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根蠟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根蠟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家裡停電,用到蠟燭時,我就會想起我七歲那年的事……

  那是上二年級,又一次,媽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也該自己睡了,明天你就睡小房去。”我勉強答應了。

  第二天晚上,我把作業寫完,就拉開被子睡覺。剛開始,燈亮着,我倒不害怕,媽媽過來把燈關了,雖然天還不黑,但我還是有些害怕,我大聲對媽媽說:“媽,我過去了!”“不行,說好你要到那邊睡的。”我繼續問:“那我能開燈嗎?”“開燈你還怎麼睡覺?”我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我就想:燈的光線強,媽媽看得到,就算把門關上,也能從門上的窗戶看到,那我就點根蠟燭,把門關上,看你怎麼看得到!我輕聲慢步走到客廳,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根蠟燭,突然想起打火機在媽媽的房間,我小心走進房裡,見媽媽已睡著了,爸爸的呼嚕聲比我走路聲都大,我拿到打火機,不小心把鑰匙碰到地上,我趕緊藏在桌底下,媽媽已經醒來,見什麼都沒有,繼續睡了,我趕快走進小房,把蠟燭點着,可不知放哪才好,想起媽媽點蠟燭時,總會滴幾滴蠟,我就在桌上滴了幾滴,把蠟燭放上去,還真有效,粘上去了,就這樣我睡了一夜,早上起來,發現桌上蠟燭沒了,只留下一個黑印,我一看,哇哇大哭,口裡還說:“蠟燭離家出走了,還留了一封遺書。”媽媽聞聲過來,看到眼前的情景,又好氣又好笑,不過她還是幫我把那個黑印擦掉了童年,是一朵芬芳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寶盒一個色彩斑斕蕩漾着歡笑的夢。這些絢麗多彩的故事,是會永遠讓你回味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一根蠟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