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根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根蠟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被鎖在主人的書櫃中。自從愛迪生髮明電燈以後,我也該退居二線了。檯燈、吊燈和日光燈都紛紛向我投來輕蔑的目光,對我嗤之以鼻。而我此時總是不理不睬。 

  記得有一次,檯燈、吊燈和日光燈在爭吵,爭吵的話題是“誰更有用”,而我則躺在書櫃里睡覺。突然,停電了,它們全都閉上了嘴巴。 

  這時,主人過來了。他拿出了鑰匙,打開了書櫃,把我取了出來。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不禁打了個寒戰,但我又想起媽媽生前對我說的話:“我們生來就是為人類做貢獻的,死不算什麼。” 

  我開始變得堅強。主人把我插在燭台上,用火照亮了我的全身!我努力地挺着背,想在我生命的最後悲壯地死去!火慢慢燒着了我的頭,我的背,我的腰…… 

  終於,我死去了!但我的靈魂還留在世上!我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時代相傳!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根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