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偷吃葡萄的麻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葡萄的麻雀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姥姥家的樓還是老式樓房,陽台沒有封住,姥姥和姥爺就在陽台上種了一株葡萄藤,爬滿了整個陽台搭的架子,綠油油的葉子很是好看,夏天的時候就是葡萄收穫的季節了,那麼多的紫葡萄看着就討人喜歡。可是,一天早上,我到陽台上一看,有的好端端的葡萄上,竟然出現了小洞洞,就在我不思其解的時候,姥姥來到我的旁邊,說:“那是麻雀啄葡萄的時候留下的洞”。

  我便蹲在陽台的紗窗門後邊細細觀察,果真,不一會兒,就有一隻賊頭賊腦的麻雀飛了過來,站在架子上,準備伺機下嘴。它機靈的小腦袋看了看周圍,確定周圍沒有人,就飛快的啄了一口咽了下去。正準備吃第二口的時候,我一下字就從隱蔽的門後站了起來,那隻小麻雀受到了驚嚇,就趕緊飛走了。

  姥姥看見了,就對我說,沒必要趕走那些麻雀,人也不可能一天都守到這裡看着葡萄不被吃呀。我一想,有道理,於是我就回屋了。

  現在吃的葡萄都是在市場上買的了,卻在沒有見過有麻雀啄食的痕迹,那些麻雀難道現在不喜歡吃葡萄了么?

您正在瀏覽: 偷吃葡萄的麻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葡萄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