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承諾在美麗,也是一面之詞。 

  題記 

  承諾在美麗,也是一面之詞。 

  人是虛偽的,沒有人可以懂別人,更沒有人會讀心術、有的只會是,從你的表情里看出你的無奈和可憐。 

  沒錯,都是我的錯。早知道我就不會和你有約定,約定我們一輩子要當好朋友。可是我並沒有想到2年後的你竟是這個樣子。 

  你可以在任何時候欺騙所有的人。也可以在所有的時候欺騙任何人。但是你永遠也不可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所有的人。你可以在任何人面前那麼囂張,你也可以和某些人說:“勞資心情不好。”但是你為什麼不敢和某些比你壞的人說呢?你欺騙我們,很多很多人,你有沒有想過,當你那些話,由那些人傳到那些人的耳朵里,然後那些人哭了。哭着說有人欺騙了我。、 

  不過那些早就已經成為了曾經。那個女孩在也不會宣誓要和某個人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絕不會。那個女孩欺騙了我。 

  你在別人的面前誇耀你和某些人很好,其實探聽起來,人家根本就不認識你呵。你可以很討厭我的,我早就無所謂了。你說我無情,不,不是,不是我無情,只是我不想在跳進你挖好的陷阱里了。對不起。你說過你低不下你的頭,低不下你那高貴的頭,我跟你說過,那就請你別低。我受不起。 

  我們每一次吵架,我什麼時候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你了。你不用說的那麼可憐。也不用說的那麼小家子氣。我看不慣、 

  我們不認識,再也不認識,永遠也不認識。 

  我不想和你認識,認識你就像空氣一樣,你只會向我炫耀,是吧?你不用,我不希望你的炫耀使你變壞,我受不起,還有,你看我的眼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楚楚可憐,看的我雞皮疙瘩起了一身、你和別人好,你不是攀高枝是什麼?你難道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吧。如果不知道,你不配在和某些人炫耀了。 

  我們是真的不配做姐妹,甚至連朋友也不要做了。

您正在瀏覽: 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