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承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承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承諾系著關懷、信念、分擔、追求和愛的五綵綢帶,在世界的兩端來回奔跑,它是一座信任的橋樑,一股永不言敗的力量!

  媽媽就對我下了承諾,要一輩子照顧我,關心我,愛我……在漫漫的12年裡,她開始去履行自己的承諾。為我奔波,為我勞累,為我擔憂……我成功之時,她與我共歡樂;我失敗之時,她與我分擔;我委屈之時,她安慰我……無論做什麼,都是為小小的我。關懷,分擔,安慰……這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承諾,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太陽對地球許下承諾,我要把光明,永遠灑向地球,照亮整個地球。太陽無時無刻的照亮着地球,這是太陽隊地球許下的承諾。

  落葉守住了對根的承諾,於是有了“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壯舉;守住了對天空的承諾,於是有了夜空的交相輝映,繁星閃爍,你守住了對我的承諾,於是有了我的幸福和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的承諾,用你的一輩子鋪築成我的成長的路,用你的白髮和皺紋來愛我,在這漫長的12年裡,你無時不刻的在履行你承諾,為我奔波,為我勞累,為我擔憂,我成功之時,你與我共歡樂,我失敗之時,你與我分擔。無論做什麼都是為了我,關懷、分擔、安慰,這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承諾,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我想要的東西你不一定都能給我,但我知道,你給我的,一定是你最好的東西。謝謝你的承諾,讓我擁有了整個世界,你不知道每當我在你面前大談鴻鵠之志時,總會在心裡給你留一個位置,我希望帶你去最溫暖的地方,讓你知道生活有多風和日麗,我希望你生命的每一天都有我的參與。我要給你美好的生活,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希望自己對你也像你對我一樣,在你年老時,牽你的手散步,陪你閑談,我希望我們的人生都不再有缺憾。

  承諾系著關懷、信念、分擔、追求和愛的五綵綢帶,在世界的兩端來回奔跑,它是一座信任的橋樑,一股永不言敗的力量!

  蚌說:“這就是承諾!”

  鋼鐵說:“這就是承諾!”

  種子說:“這就是承諾!”

  魯迅說:“這就是承諾!”

  母親望着長大的我,笑着說:“這就是承諾!”

  哦,原來這就是承諾:一份信念,一份關懷,一份分擔,一份追求,一份榮耀……

  福建泉州惠安縣輞川中心小學602班六年級:張翔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承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