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生命一個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命一個承諾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尋尋覓覓,猶如劃過了天空的痕迹。

  當鳥兒飛,我反思過去,褪色的回憶已成為記憶,當四月的月亮墜入眼睛時,五月的天空正在偷偷哭泣,直到十一月颳起寒風,我才開始明白,時間真的無法挽回了。

  時光匆匆,流年逝水。不知不覺中,我們已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落下就再也不可能回到原點,只是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還記得嗎?以前蹦蹦跳跳的你,總愛張開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藍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藍,雨後和那小夥伴們鑽在“小房子”里,看調皮的雨滴在微風中嬉歡。那裡的天空很藍,那裡的草很綠,那時的你真的很幸福。給生命一個承諾,讓幸福持續到永遠。

  擁有堅強個性的人,就如同有了生活支柱,無論是風中還是在雨都無法將它吹倒,坎坷固然難走,但挫拆過後便會看到彩虹。給生命一個承諾,讓生命為自已添彩,讓生活為自己喝彩。

  陽光照在臉上,寫在心上,去抓不到手上。溫暖只是一種浪漫的感覺,只有體會過的人才會明白。花開固然美麗,我不會為花開兒雀躍,更不會為花謝兒傷感。以為我相信美麗的故事不一定有美麗的結局。給生命一個承諾,讓美麗的世界不再遙遠,讓憂傷的花瓣不再落下。

  給生命一個承諾,無論是你的個性、生活、創造都不可或缺一個威武的承諾。給生命一個承諾,回首往事時,那一刻的感動,在心間輕輕跳動。給生命一個承諾,讓這承諾伴隨我們直到永遠永遠……

  廣東深圳龍崗區建文中學高一:小茹姐姐

您正在瀏覽: 給生命一個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命一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