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命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一個人的命運取決於他所付出的多少與努力。”有人相信命運,相信她會給他帶來什麼,也許是財富,權利,又或者是一生的悲慘與孤獨,可我不相信命運,不相信在世俗中有過多的美麗,也許,命運是生命中的束縛。但是往往在這些束縛中會有命運的產生。

  一朵美麗的嬌艷的花,總是要在含苞開放時,才會經歷最後的苦難,但在凋零時卻渾然不知。花開花謝,好像一直沿着自古的軌跡運行,也是她生命中的註定,永遠初在這兩個極端,開始時,萌發的芽,並不能使人看出她的美麗,但一旦表露,卻使人沉醉,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永遠註定的平衡。

  看天上飄揚的雪花,紛飛的有些凌亂,可感覺卻是靜止的,無盡頭般,染的天地都有些蒼白,卻這麼美,是神的祝福?還是冬女的嘆息?誰也不知道,只知道在冬天,她就會飄落。落在溫暖上,就會消逝,無論她多麼寒冷。來的快,去的快。也許……誰知這是雪的使命呢?

  命運,永遠不能像花或雪那樣,始終是在同一時間,同樣的宿命,去過完她們的一生,永遠的回顧自然。可我們,卻不是那樣的註定,而是自由的爭取,自己的命運,要由自己掌握,即使是處在極端,也要完美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關於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