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風荷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荷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我是女孩子,但我一點都不喜歡花。在我印象中每個女孩子都愛那些五顏六色的花兒。要問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清楚,並不是因為那些花兒不芬芳,也不是因為那些花兒不迷人。 

  但是在我不經意瞥見那一湖荷花時,瞬間吸引我的視線。有粉的、白的,有盛開着的、也有打着骨朵的。不管是哪個角度都能看出它們的美。它們總是這樣的脫俗,不需要任何的濃妝淡抹、也不需要過多的讚美,也許正是這樣才會使我對它們賞心悅目。 

  它們就這樣傲然的挺立在湖的中央,任意讓風兒愛撫。肆意的在藍天下搖曳,不要乎世人的眼光,不理睬他人的三言兩語。只是盡情折投入在自己的世界里,把自己的小天地裝飾得更加迷人可愛。 

  小魚兒們時不時的浮出水面,那張有規律的嘴巴不停的張了合,合了張。望望這碧綠的青天,看看這來來往往的人兒。 

  瞧瞧那頑皮的魚兒,時而鑽入水中消失不見,時而圍繞着荷足不停地轉圈、嬉戲,直到累了才死心,沉入水底稍做休息。 

  只要你在這個地方呆久了,看清了,就會發現在你的周圍縈繞着一層香氣,是一種淡淡的香氣。如果不細心是不會發現它的美好的。它的蓮蓬能使人垂涎三尺,它的氣質能使詩人讚美嘆息,它的氣息能讓人陶醉,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清風荷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荷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