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風,missing you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風,missing you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親愛的清風。不知你可還會在白雲飄飄網刷新着文章,看到我寫的這篇文章。好想你呢。雖然彼此素不相識。但是人們不是說,文字,是心靈與心靈之間最短的溝通之橋嗎?

  想念,不是突然憑空產生的。而是在日積月累中,一點一滴的想念中,然後有一天,它就爆發了,它就被發現了。

  我們之間,都夾雜着當初你的那篇文章《純》裡面說的,青春期的某些情感。你為情感的某些困惑,我貌似看到了。人活着,又不是為了他人而活,也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存在的。就像沒有人願意為了取悅我們而做某些瘋狂的舉動一樣。或許有,那麼,那是一個幸運的人。記得那個上帝為你開啟了一扇窗,也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的故事嗎?如果把故事倒過來看。也就是另一個道理了“上帝對你很好,但是,上帝同樣也會對你殘酷。”因此,不必要羨慕他人的某些自己沒有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的,就像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顏色,都擁有別人所沒有的。例如,我們的親人,例如,我們腦子裡面的東西,例如,我們的善良,我們的情感,這些東西,並不是每個人都相同的。人,總是羨慕着彼此。記得一個故事,好像是關於籠子里的獅子和樹林里的獅子的故事吧?說的是,其實我們羨慕的生活不一定適合我們。不要做那個不珍惜自己的生活的人。

  至於情感問題。清風。我真的已經不敢想多少了!初三的緊張生活,貌似都沒有給我騰出一塊時間來讓我想和考慮我的情感生活。我想,我們應該都是一樣,喜歡着一個雖然彼此見過面但是只有我認識他沒有他認識我的人吧!?很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是在為自己愛的人努力,但實質上,我們不過是把他們當做動力,努力的都是為了自己。

  生活很糟糕。那個時候我們會覺得力不從心,因此,我認可那句“優秀是一種習慣”。我覺得,生活其實就像一曲音樂,它總是需要很有節奏,當它失去了它應有的節奏的時候,我們便會覺得力不從心,跟不上腳步,會覺得,自己活得沒有那麼有意義。因為跑調了,歌曲也就亂了,但是,沒事,整理一下思緒,調自然就會跑回來的。生活亦是如此。

  為我們都是准初三生,為我們都將要到達中考戰場而吆喝一句:你們算什麼,生活還是我自己主宰的。我活得瀟洒就夠了。當然我們都不會脫離正軌的,對嗎?因為火車有目的地,怎麼可能半途脫軌呢?

您正在瀏覽: 清風,missing you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風,missing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