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沐浴清風 聆聽雨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清風 聆聽雨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總算是正常些了,那忽高忽低,忽冷忽熱的溫度,是我的心情也隨之改變。古人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無法做到。那蔚藍的天空,是我宿命的追求。

  ——題記

  在這悶熱天氣中,我不禁心煩。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忍不住心裡嘀咕幾句。雖然燥熱的夏天還未來到,但是這悶熱的天氣也使我心煩。

  在這樣的天氣中,我熬過了一天又一天。在這些天里我漫無目的的笑着。好在我有我的風格,走在我每天都會行走的路上,我都會慶幸我自己,沒有迷失自我。在這條路上,我總會看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行人悠閑,有的行色匆匆,他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用行動證明着自己的存在。我曾萌生過逃離世界的念頭,但是我不敢,我只是想想而已。我怕,怕父母傷心,怕自己被遺忘。因為這個,我必須無怨無悔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經常弄不懂自己的情緒。我非常喜愛傍晚的夕陽她溫柔的照耀着我,使我這一天的不愉快,都在他的撫摸下,拋在腦後。我喜歡坐在教室的窗邊,吹着和睦的風,無限的去遐想我自己的夢想。當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時候,我會想着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好朋友。我曾幾度想落淚,但是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於是我學會了和風一起奔跑,讓汗水浸透衣衫,隨風吹乾它。抬頭,與風告別,整理好衣衫,向前走,不回頭……

  我輕鬆愉悅的回到家,想着這一天的事情,這一幕幕上演,像舊時的黑白電影,一幕一幕的播放着。有些傷感,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永遠的永遠並不會存在。當一切成為過眼雲煙,當永遠化作清風而逝。我還是孤獨地走着自己的路。一陣落寞湧上心頭,有淚從眼角流下。

  我喜歡雨,不知為何。或許雨是孤獨的象徵吧!當窗外下雨時,我總會用手去接,讓纖細的雨從我的指尖滑落,在我的掌間相互交纏。如同我的思緒,我的心情。我張開手,雨水從我的指縫間一涌而下。如同我的回憶,我的青春。我抬頭仰望天空,看着雨水傾盆而下,七零八碎的聲音衝擊着我的耳膜,觸動着我的每一根心弦。於是我坐下來,閉上雙眼,再這樣平靜的心情下,聆聽雨落……

  高一:shining_蕊

您正在瀏覽: 沐浴清風 聆聽雨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清風 聆聽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