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日的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的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我們都是這樣,工作上學時都想着放假,想着放假我們不用每天早起上學工作,不用每天這麼辛苦;不用早九晚五,束縛自己;不用......可是真正放假了,我們有真的很快樂嗎?真的過的充實嗎?

  人生往往就像是一輛正在行駛的自駕游車輛,而我們就是那操作的司機。在行駛的途中,我們時而減速,時而加速。我們可以根據沿途的風景,決定我們要開往方向。

  在假期里,我們沒有了工作和上學的緊張,那種繁忙的生活被這種鬆散而又平靜的生活而取而代之。假期里我們正天晚睡晚起,沒有了正常的作息時間,我們每天,無一例外的打開手機,開始一天的生活,進空間,刷微博,又或者看小說,看視頻。隨着太陽的東升西落,我們看完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而我們知道我們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的生活。可是有時候我們肯定也會想,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這樣碌碌無為的假期生活真的好嗎?我們是否又該做一些有意義的是呢?

  不可否認,網絡的世界,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神奇的色彩,無論是小說還是視頻都有許多讓我們喜歡的。但是我們還年輕,我們正處於該奮鬥的年紀,我們不能因為假期就忘記了自己需要努力的事。我們不能在假期中頹廢,我們可以不需要像工作和學習時,那麼辛苦,但我們也得去努力。找點事做,不讓自己放空。

您正在瀏覽: 假日的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