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話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3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吶,這靈宮到底在那裡啊,走了半天也沒到,累死我了”,木木氣的亂喊亂叫,一肚子的氣就撒到了坤傑身上:“奴隸,快來幫我按摩,走的我腳痛死了”。 

坤傑沒有說話,也沒理他,只是靜靜的站在樹叢邊,望着前方,那裡有他不堪回首的往事,太陽折射了水晶石映照了不遠處,靈宮漸漸出現在靈泉邊。 

  木木興奮的高喊:“找到了,我找到靈宮”,激動之下她情不自禁的抱着坤傑,許久木木知道自己的舉動有些過火,不好意思的放開坤傑:“我抱你是你的福分,別胡思亂想”,說完轉過頭不理他。坤傑只是微微的笑着不語。 

  紫淵在雲夢閣呆了好久,裴烈自從那次見面后再也沒來看他過,呆久了,厭倦了,一個人獨自走在通往靈泉的路上,聽小容說靈泉很美,來了雪域山也有一段時間了,還沒見過靈宮的生命之泉到底是什麼樣的。 

  迎面走來了兩個人,想避開已經來不及了,木木和坤傑也已經看見紫淵了,突然一個身影抱住了紫淵,緊緊的,是抱愛人時的那種感覺:“舞兒,真的是你,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這次回來是對的”。 

  木木呆看着坤傑抱着紫淵,心裡升起一把無名之火,她快步跑上前,想拉開他們:“奴隸,你快開她,你不許抱着她”,坤傑沒有理會木木的阻止,依舊不鬆手,直到紫淵掙脫了他的懷抱,他們才分開。 

  “你是誰啊?幹嘛抱着我不放”,她的眼裡寫滿了不解,怎麼會,他的舞兒怎麼會不記得他了,坤傑驚訝的看着紫淵:“你不記得了嗎?我是裴傑啊,你最愛的人”。 

  “他不記得你是應該的,因為她根本不是練舞”一個冰冷的聲音從樹叢中傳來,裴烈出現在他們面前:“裴傑,你終於記得應該回來了,來解決我們之間的恩怨”。

  寫的不多,請大家多給點分拉

您正在瀏覽: 神話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