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3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3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3 標籤:《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鏈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喬依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晨了。他看見妻子還在熟睡,就沒有打擾她,輕手輕腳起床。他發現,自己受傷的手腳,被擦洗得乾乾淨淨,走上前去,在妻子的額頭吻了一下。

  忙碌的喬依發現妻子走到身後,忙轉身扶住她。“你怎麼不多休息一會兒?”喬依自責地說,“都怪我,還沒有找到工作,讓你這麼辛苦!”

  女店主安慰丈夫,把昨晚老婦人吃飯後留下一張紙條和一些錢的事告訴了他。

  喬依接過紙包和紙條,打開紙條一看:“在我困難的時候,有人幫助了我。現在我也想幫幫你。”他想起了昨天黃昏時候幫助的老婦人,就問道:“是不是矮矮的、滿臉皺紋的老婦人?”

  女店主很驚訝。喬依就把自己幫助老婦人修車的事告訴妻子。

  他們擁抱在一起。“是啊,生活會越來越好的,我們也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陳璐璐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3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喬依醒來……”寫一段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