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樣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冷風呼嘯而過,樹葉被風颳得“刷刷”直響,幾片落葉被風刮到地上,發出“撕拉撕拉”的聲音。入秋了吧,我裹了裹身上單薄的外套,心情因這糟糕的天氣而有些低落。

  走着走着,一家獨特精緻的餐館映入眼帘,門外暖暖的燈光吸引着我的腳步。我走進一看,暖色的大門敞開着,裡面挺多人,我踮着腳望了望似乎沒有座位了呢!要不要在等一等呢?而餐館的暖氣又使我挪不開腳,啊!好暖!我感嘆道,於是我決定再等一等,我站在門口,風咆哮着,我的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我不免有些急躁,怎麼還沒人走啊?我等了這麼久。這時,一對老夫婦引起了我的注意,他們似乎快吃完了!但他們都只是靜靜地吃着,沒有任何言語,為什麼啊?是感情不和嗎?老奶奶慢慢地吃着自己面前的麵條,時不時看看對面的老爺爺,老爺爺也慢慢的吃着自己碗里的東西。或許是我炙熱的目光是那個老爺爺有所反應,他朝着我的方向看了看,又低下頭加快了進食的速度。我有些感動,他是想讓位給我嗎?沒過多久,他朝老奶奶做了個手勢,我並不理解,為什麼要做手勢呢?直接說不就好了嗎?老奶奶點點頭隨着他站了起來,老爺爺收拾好桌上的殘渣,朝我揮了揮手。

  我有些驚喜,啊!終於輪到了我!我急忙走過去,說了聲“謝謝”,然而老爺爺似乎沒有聽到!他讓我坐下,半晌我才反應過來!他們是聾啞人!我急忙站起來鞠了一躬,表示感謝。

  他們走後,服務員來收拾桌面上的碗筷,我發現,兩位老人並沒有吃什麼啊!麵條仍是滿滿的一碗,難道他們也是才來不久嗎?而服務員嘀咕着:“剛來就走啦?排了挺久的隊了,真是沒事找事!”我聽后,有些驚訝!

  桌面上熱騰騰的牛肉麵讓我從寒冷中暖和了許久許久,而那兩位聾啞老人給我的別樣溫暖將會在寒夜中永遠暖着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