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神話(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神話(1)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神話(1) 

  窗外落着小雨,天空陰雲不散,教室里卻格外熱鬧。 

  “叮鈴鈴……”清脆的鈴聲讓教室很快安靜下來。為什麼?呵呵,因為喜歡的歷史課來了!並且我們今天學習《三國鼎立》,真有點迫不及待。趙老師來了!咦?趙老師的臉色並不好,眉頭緊鎖,臉上如同有兩塊烏雲,黑沉沉的,彷彿有一股不祥之兆。我們並不在意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規規矩矩地坐着。“咳咳。”趙老師調整了一下情緒,陰沉的臉色被勉強的笑容所代替,“同學們,今天有個活動,是××市組織的,名叫‘回顧三國時期’但全班同學中只能去五個,誰願意呢?”趙老師話音剛落,幾乎所有同學都舉起手來,當然,我也包括在內。同學們積極的態度並沒有讓趙老師勉強的笑容變得自然,反而使趙老師略有些憂愁。“怎麼回事,”一個巨大的疑問在我腦中回蕩,“哎,不管這麼多,也許趙老師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好,就由簡軒,何靖,蔣書,葉勝,還有最後一個……” 

  “我!”“我!”同學們紛紛呼喊着。一定要是我呀,我沒有像某些同學高聲喊叫或者把手舉的高高的,在熱鬧的氣氛中默默地舉着手,期盼着老師的點名。趙老師目光在教室里掃視着,剎那間,老師在喧嘩聲中發現了我,四目相對,我的不由得興奮起來。趙老師開口了:“還有文浩。”哈哈,是我,是我!“趙老師,怎麼沒有女生。”確實,被選中的五人全部是男生,怪不得女生不滿。趙老師默不作答,帶着我們這五個“幸運者”(非也,我們其實不幸運呀。)走出了教室,走向雨中…… 

  我們是要到哪裡去?是福是禍?欲知後事,請聽下回分解。 

  (本故事純屬虛擬)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神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神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