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童話(1)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童話(1)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一個童話的季節。

  天使降落人間和王子相識了,相識於這個童話般的秋季。

  Star.21公司里,攝影師在為一群帥哥美女做MTV《秋天的童話》的面試。王子是Star.21公司的演員經紀人,他手裡拿着一疊演員資料叫着每一個輪到面試的演員。

  “天使。”

  一個好好聽的名字,一定是一個很純很潔的小女生吧,他想着眼球迫不及待地尋找着這個美麗藝名的主人。

  “是。”

  一女孩從人群中緩緩向他走來,一身純白色的長裙宛如天使一般向他飄逸而來。

  天哪!她的容顏美得簡直讓人驚呆,世上真有美得像天使一般的女孩?王子的目光將天使緊緊鎖住。

  “你……你就是……天使?”

  “嗯。”

  “噢……”他想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是好,放在腦門上的手指只得垂下來向他做了一個請的姿勢。“進去吧。”

  “好。”她對他燦爛一笑向攝影師飄逸而去。

  “天使。”他輕輕地念着她的名字,迫不及待地查看她的資料:

  天使 十七歲 某藝校表演系學生

  天使降臨人間和王子相遇了,然後他們……他突然莫名地幻想着。

  “嘿!在想什麼呢?”她如同天使一般降落在他面前。

  “感覺怎樣?”見她試完鏡,他關心地問。

  “就等你電話了,要記得我的電話號碼哦。”

  天使很有自信地飄逸而去,望着她的背影,王子的嘴角莫名地浮漾着某種類似興奮的笑意……

  一星期後,天使的手機響了,是王子打來的,就像天使意料的那樣,她中了,明天開拍,她興奮地掛了電話,笑意燦燦。

  片場上,天使和男演員一身校服裝扮騎着腳踏車穿越一片樹林……

  “咔!OK!各位辛苦了,收工。”

  導演的話音剛落,王子情不自禁地衝進了片場迎向天使,天使來不及剎車,搖搖晃晃連人帶車摔倒在王子腳下。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王子大聲地責備着趕緊扶起天使察看她擦破了皮溢出鮮血的手背。“要不要緊,嗯?”王子換了語氣,慌亂的眼神閃過一絲愛憐。

  “要你管?你給我走開啦!”天使奮力推開王子,怒眼瞪他,要不是他冒冒失失地闖進片場,她會摔倒嗎?

  “快點擦一下。”王子命令道,拿出一塊黃色手帕塞在了天使手裡。

  “不用。”天使語氣堅決,但還是情不自禁地接過了手帕。

  “大家辛苦了,一起去唱歌放鬆一下吧。”攝製組走後王子對着Star.21公司的工作人員和幾位男女演員說道。

  是為了她嗎?自己也不知道,就當是向她賠禮好了。

  “耶!”

  眾人舉雙手贊成,受了傷的天使當然是被硬拉去了。

  KTV包房裡,攝影師和經理在喝酒划拳,幾位男女演員圍着電視屏幕放歌高唱,唯有王子和天使對坐在沙發一角為唱歌的人鼓掌打拍。在一曲曲流行歌曲之後,屏幕上出現了一首經典老歌《萍聚》。

  “這首歌我不會唱耶。”

  “是啊,太老了,我也不會。”

  “我們都不會。”

  唱歌的人丟下了話筒走向沙發去喝酒吃零食了。

  “我會。”

  王子和天使幾乎是同時站起來同時說道同時四目碰撞,躲避,再碰撞,再躲避。

  “嘿嘿!我媽媽最喜歡唱這首歌了,所以我聽也聽會了。”天使乾笑兩聲為自己解釋。

  “一起唱吧。”王子將另一隻話筒遞給了天使。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只要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王子的聲音好好聽,啞啞的好磁性,天使被深深地吸引了,情不自禁地甜甜的嗓音和他的融為一體。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他們好般配,簡直就是天生的一對,地生的一雙,像一對真正的情侶耶。”經理羨慕地看着他們說道。

  “只可惜他們的歲數相差太大了,王子要比天使大九歲呢。”

  “是啊,長輩們會同意嗎?我看……恐怕是……沒有結果了。”

  “什麼結果不結果的,歌詞不是這樣寫的嗎?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只要我們曾經相聚過/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再說了,現在社會上不是時尚老夫少妻嗎?” 

  “對呀,對呀,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攝影師打斷了男女演員的爭論,浪漫的表情凝聚了豐富的想象。“太好了,太美妙了,天使從天上來到人間和王子相遇,然後他們……嘿!這簡直是一個童話耶。”

  一曲結束后,天使羞羞地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王子也好像顯得有些不自在了。

  離開KTV包房后,其他的人都散去了,留下了他和她,看着天使受傷的手背已經被她用他的手帕包紮好了,王子即高興又抱歉地說道:“對不起。”

  “已經沒事了。”天使淡淡地一笑。“噢,這個……等我洗完了之後再還給你。”她看了一眼手上的黃手帕。

  “就放在你這裡好了,它會給你帶來好運的哦,至少你不會再摔到了,不是有一部電影叫《幸福的黃手帕》嗎?”王子詭笑看她。

  “噢,這樣子啊。”她淺淺一笑,如同天使一般楚楚動人。

  “‘天使’,一個好好聽的名字。‘天使’因為不甘天堂的寂寞羨慕人間的美好愛情,所以才偷偷降臨人間尋找她夢中的‘王子’。真是感謝老天,讓我和‘天使’相遇了。”

  “你是在說格林的童話吧?”

  “不!是秋天的童話,是‘天使’和‘王子’的童話,是你和我的童話。”

  王子俊眉一挑,深情的黑眸里燃燒着灼熱的光芒直直射向天使,天使羞卻地往後退了一步,而王子卻一把將她攬入懷裡,王子的心好溫暖。

  “我愛你,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不由自主地愛上你了,我想我是無可救藥了,每分每秒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我認定今生今世你就是和我攜手到老的人了,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會拒絕我的。”

  “攜手到老?”天使抬眸看他,眼裡盛滿了迷惑。“你認為我們會到老嗎?我們會有結果嗎?你這個年齡正是男大當婚的年齡,而我只是一個學生,一個還沒畢業的學生,就算你願意等我,你的父母呢?生你養你的父母呢?他們會同意嗎?再或許你根本就沒有勇氣告訴你的父母你愛上了一個比你小九歲的女孩。現實一點吧我的大哥,我可不想浪費你的青春。”

  “真的拒絕我?一點面子也不給我?”

  “我是真的不想浪費你的青春。”

  “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認定你了,認定你就是和我攜手到老的人,我們還沒開始,你不要什麼都往壞的方面想,請你往好的方面想一想好不好?說不定我的父母贊成我們呢?他們是那麼深愛我,我所愛的人也就是他們所愛的人啊!相信我,他們一定會像愛我那樣來愛你,請你相信我,對我有點信心好不好?”

  天使怔住了,無言以對,只是愣愣地看着王子,稚嫩的臉頰被捧在他的掌心裡以拇指輕輕撫摩,好溫柔。她想她是無法抗拒了,他的勇氣、他的堅決、他的深情、他的溫柔……

  “我愛你,不管結果怎樣,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我已經足夠了。”

  這是他的誓言嗎?

  天使被深深地感動了,曾經嚮往“天長地久”的她開始在乎只要“曾經擁有”了,她是真的無法抗拒了,雙手不由自主地抬起將他緊緊抱住。

  天使降臨人間和王子相遇,然後他們開始相愛了,浪漫的羅曼蒂克式的愛情開始了。

  聖誕節那天,學校出現了一位拿着許多氣球的聖誕老人,這下可樂壞了天使和一幫同學,他們圍着聖誕老人,瞅瞅他的面具,拉拉他的白鬍須,摸摸他的氣球。聖誕老人高興地招呼他們將氣球發送到每人手裡,對於她聖誕老人是特別的厚愛,摸摸她可愛的小臉,揪揪她嬌小的俏鼻,送給她一個最大的氣球。當她高興的將氣球放飛天空時,氣球的下端垂下了一幅由七塊黃色手帕組成的標語《天使I love you 王子》。天哪!是他,是王子。天使震呆了,張着嘴蠕動了好幾下卻說不出一句話來。剎那間,校園裡沸騰了,一些帥哥美眉“轟”地一擁而上掀開了王子的面具。“哇!帥呆咧,好感人哦。”許久,天使這才緩緩回過神來慢慢地將目光移向王子,而王子則頑皮地對她一眨眼報以燦爛的一笑而離去。

  這樣的創意的確是蠻感人的,幾乎所有的人都被感動了,就連表演老師也被深深地感染了,儘管事後天使也為這感動付出了代價受到了校長的批評,但天使還是認為很值得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童話(1)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童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