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做下一個秋的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做下一個秋的葉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金黃已經來臨,沒有停住腳步,我變成了秋天裡的一片乾枯的楓葉。因為對生命的無限渴望,身邊的黃葉已隨風飄落時,我依然掙扎在即將離開的母親的懷抱里,在那個秋雨綿綿的日子,秋風,我在風中搖曳,僅僅是抓住了母親的手。我獃獃地抓住,是對已落秋黃的惋惜,是對逝去生命的秋的大膽挑戰!

  秋風,在炎熱的夏季之後,它多麼溫柔,給我帶來多少快樂,依舊有些悲傷。天空更加的藍了,卻擋不住大雁們歸去的信念水裡的魚兒更加愉快,但也無法抗拒將入冬天的嚴寒,只能深深地藏在水底,享受着別樣的夢秋葉們的金黃顯得更加樸質,美麗,卻無法在延續生命了。

  我,一片小小的秋葉,搬不動歷史的車輪,扇不去歷史的痕迹,我飄呀,母親沒能將我留住,風帶着我的夢,把我曳下,埋在泥土裡,化作一點營養的塵灰。只有一句話在默默的說著:明年的秋,我將擁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做下一個秋的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做下一個秋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