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秋風吹走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秋風吹走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了初中,我們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雖然在一個學校,在一層樓,但似乎我們中間夾着一層看不見的網。 

  剛上初中,見了面我們還像以前一樣,很親密,彷彿回到了小學時代,我們還是好友的時光。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一切都變了。我對你打招呼,你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我曾告訴自己不用在意,你是學習太忙,太累,才不理我的。 

  但,我真的錯了。 

  跟往常一樣,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在林蔭道邊,我遇到了你。自然是迎了上去,和你一同走,我跟你聊着班上的趣聞,你卻一直不說話,我問你怎麼了,你卻不語。氣氛頓時變成死一般的寧靜。但沒過一會兒,你停下來叫住了我,說:“xx,我們都不在一個班了,再說在新的班級里我也有新的朋友了,下次見面你也不用那麼熱情地跟我打招呼了。”說罷,你便轉身走了。我僵在那裡,原先的笑容也沒有了。望着你的背影,我喃喃的說:“難道你忘了我們小學時在一起玩耍的快樂嗎?夏天一起捉蜻蜓時的幸苦。下雨時,我淋濕了,你把衣服給我,為我取暖時焦急的目光……這一切一切你都忘了嗎?”“呵,什麼是友誼,一堆垃圾而已,原來的約定都不在了么,原來我們坐在一起談理想談未來,難道是假的么?你那麼無情的臉我還是第一次看見,以前你都以笑臉迎着我,這些難道都是一場夢,一場虛無縹緲的夢。你曾說:‘xx,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我居然信了。呵,我真傻,什麼友情天長地久都是騙人的。”但還有一種說不出的辛酸,漸漸的眼眶一熱,兩行淚變止不住的流,大概是我太注意這段友誼了吧。 

  陣陣秋風吹來,吹進了我的發梢,吹進了我的眼,也吹進了我的心。抬頭看,哦,原來秋天早已來了,只不過我還沉浸在“夢”里。良久,我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被秋風吹走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秋風吹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