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夜的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的天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的天 

  黑黑的夜,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望着天,遠處的一顆星閃着微弱的光,彷彿它也要離我遠去。或許我很孤獨,很無助。 

  好黑的天,好靜的夜,像在描述像我一樣的好可憐的人。 

  要對自己好一點,用一根淡紫色蠟燭照亮泛黃的臉,還有一點點溫度,不至於總記起一個人的凄涼。像那顆星星,它快藏匿起自己的光。 

  或許我會離開,在蠟燭燃盡的時候。我想不會有人為我哭泣,只不過離開,只不過不再回來。以後還會有誰記得如此冰冷的,像屍體一樣的人呢? 

  已經開始無力,我好累,想閉上眼睛,可我怕,怕再也醒不過來,不為別的留戀,只為今夜的天。好冷好冷,一根蠟燭的溫度,連我的雙手都無法溫暖。而更加冰冷的是一顆已經死掉的心。 

  我不嚮往天堂的美麗,在人間,雖然我沒有一顆活躍的心,但我愛人間的夜,像現在這樣,並不是因為快要離開了才覺得它美好,他此刻的靜謐,好像我的心,跳動得那麼不真實,那麼值得我珍藏。 

  我守望者此刻的夜,在我消失之前,也許我還望着它,不管將來我會飄到哪裡,我總會記住它,今夜的天。 

  遠方的星星,你也在看着我,對嗎?你也在跟我告別吧?或許只有你才會記得我的存在,再見了,遠方的星。

您正在瀏覽: 今夜的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