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沒有星星的夜晚,我更加思念你。 

  無數個孤獨的夜晚,也曾這樣刻骨銘心地想你,但是每一次念想人中,總是帶着無數的柔和甜蜜。你是不是我在千百年前就一直在等待的那個人?你一定是!為什麼第一次遇見,我們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是不是你也一直站在某一段路口,在等候這樣一個遇見! 

  不管是天意也好緣分也罷,你我都應該感動於這樣一種遇見。如果沒有這樣的遇見,我們又怎會有這樣刻骨銘心地一場相愛?如果沒有這樣的遇見,又哪來這樣刻骨銘心的牽挂? 

  想你,不一定要燦爛。在這樣沒有星光的夜晚,我就能憑窗遙望你的方向,心底萬千的思念,就會象那些茂密的水草,分分秒秒將你纏繞。想你,如痴如醉,哪怕只是輕輕地合上眼,呼吸里都夾着你煙草的香味。夢裡,有你如水般清澈的明眸,如空里的星辰,將一汪清輝散落在我的心底。想念了一種習慣,就象愛是一種毒一般,讓我忘記了回去的路,你不能回,只能繼續牽住我的手一直往前走,儘管我不知道我所期待的結果是不是叫幸福的彼岸。 

  你最近很忙,不能陪在我的身邊,這樣的離別我不知道要等待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等待我們的團聚,但是我會一直站在你的后,默默等候你的歸來。當你行走在異鄉的街,一個咀嚼着孤獨的滋味時,你會不會也如我今這般的想念?如果是,請你輕喚我的名字,只要你呼喚,哪怕隔着千山萬水,我的心一樣可以這樣溫柔地抵達你的心房。 

  一直很了解自己,最缺乏的就是耐心,可是,每次我都能那麼有耐心地等你,等你來到我心裡。我想,我已不能抗拒你的魅惑,對你,我真的是無可救藥了。 

  在這寂靜的夜裡,你可曾感覺到我對你的思念?不需要你的甜言蜜語,不需要你的海誓山盟,我只要你牽着我的手,一直走到生命的盡頭。 

  我們認識了多長時間?還有幾天就一年了。可我怎麼也不敢相信!記憶中,我們攜手走過了漫漫長路,一起分享和分擔,一起歡笑和流淚。我不知道人們常說的緣分是不是真的,但我絕對相信,你和我的相逢是前生所註定。人海蒼茫,無數的人擦肩而過,惟獨你,在我的跟前停留,並緊緊地握住我冰冷的手。讀懂這個世界,我用盡一生的光陰,也依然迷茫;讀懂你眼眸里的諾言,僅僅是在一剎那! 

  有人說,愛就是傾聽和傾訴;愛就是默默的凝視。在過去漫長的歲月里,我們封存了太多的故事,太多的心事。總覺得,心中有許多的憂傷和委屈,許多的痛苦和喜悅。然而,紅塵滾滾,又有誰願意專註地傾聽、真心地憐惜呢?當我們徹夜長談,盡情地把內心想說的話都說出來,才明白,自己一直尋找的,就是能夠讓自己打開心窗的人。打開心窗,我看見了晨曦閃耀;打開心窗,我的睫毛上,有晶瑩剔透的露珠。 

  有你的日子,每天都鮮花燦爛;有你的日子,平常的生活也溫馨富足。無須錦衣玉食,簡單樸素里,蘊涵著真實的快樂。你總是擔心我孤單,擔心我受委屈,我想跟你說:哥,我很好,很幸福。即使我流淚,即使我憂傷,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樣好好地愛你。 

  什麼是海枯石爛?什麼是地老天荒?我問天上的星星。星星對着我微笑,不作言語。我想,愛一個人就是依賴,就像魚和水,註定是無法割捨的情緣。你是我的藍天,我只想在你的懷抱歌唱;你是我的月亮,有你的光輝,黑夜也充滿光明;你是我偉岸的山,再大的風浪,也陽光明媚。 

  今夜,你那有星星嗎?夜涼如水,遠方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懷着淡淡的憂傷?是否也在濃重的夜色里,深深地把我想念?真想,摘一串星星做風鈴,讓你帶在身邊,輕柔地對你說:我想你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