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我家的特殊成員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我家的特殊成員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091106周記)我家的特殊成員 標籤:我家的新成員作文 家鄉的特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每一個家庭都有他們的特殊成員,那麼我們家當然也有啦,但最特殊的一個成員還是我童年時代時的,它是一隻貓,雖說是一隻貓,但是它卻有熱愛交流的性格和忠於職守的精神。 

  記得那時,我最害怕的就是貓了,一看到貓,我就跑,彷彿我是一隻老鼠一樣,但我媽媽為了食物的丟失,還是買來了一隻剛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他很小,只是剛學會走路,由於媽媽不想讓他跑來跑去,還怕走失,所以就把它綁起來,當它被綁了我還是那樣的害怕,怕他一下撲到我的腳下,所以我跟他還要保持一段的距離。 

  過了幾個星期,我媽媽說要放開他,我嚇的魂飛魄散,抱頭鼠竄,媽媽見我這樣笑了笑就走了,我想原來媽媽是嚇我的啊,我就走過去對小貓說:“看你把我嚇的……”話還沒說完,那隻貓就跑過來了,啊~,我大叫了一聲,跑開了,見到媽媽時猛的跳到媽媽身上說:“媽媽救命。”當時我簡直像是見了鬼似的,媽媽卻笑了笑說:“不用怕的,它不會傷害我們的。”接着,那小貓喵了一聲,我就壯起膽子,摸了摸小貓,小貓還喵了一聲,我就不怕了。慢慢的,我和它就變得很熟悉了,每天看到它,都要上前抱一抱它,彷彿我和它就像是一對兄弟一樣,後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能不能把小貓也當作我們家的一員啊?”媽媽說:“為什麼?”我說::“因為他有忠於職守的精神啊,我們說什麼它就幹什麼,這樣還不行嗎?特殊的也好啊。”我那乞求的目光打動了媽媽,媽媽就點了點頭,我立刻歡呼起來。 每當現在回想起來,眼眶都會有一大把,一大把的淚珠流出來,就連做夢都能夢到它,雖然它離開了我們,但是它那精神還是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我家的特殊成員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我家的特殊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