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狼羊大戰”(原創)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狼羊大戰”(原創)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狼羊大戰”

  羊歷6月12日,停息已久的“狼羊大戰”又悄悄地拉開了序幕...... 

  人物簡介

  喜羊羊(我)— 滿腦子壞主意,常常把灰太狼紅太狼打敗得落花流水。但也有盲目的時候。 

  美羊羊( 妹妹)—總愛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懶羊羊(弟弟)—成天玩耍睡覺,但一到危險關頭就會耍小聰明。

  灰太狼(爸爸)—處心積慮的想拿下羊村。 

  紅太狼(媽媽)--她說東,灰太狼就不敢往西。 

  這天,羊羊們背着書包準備去上學。突然,警鈴響了,羊羊們一看,原來是灰太狼手裡提着三個塑料袋。灰太狼冷冷地笑着說:“呵呵,小肥羊,快把垃圾倒了。” 

“灰太狼又來侵襲我們了。”喜羊羊說,“快拿出武器!”美羊羊拿出作文本,說:“我要到學校去展覽作文”灰太狼被美羊羊的武器打得滿地打滾。“灰太狼,接招吧。”“不會吧,還來?”喜羊羊拿出高級武器—值日生袖章說:“今天我值日。”灰太狼被喜羊羊的武器打到了懸崖邊,哧-——吱——......“我一定會回來的!” 

  羊羊們以為灰太狼不會再打擾他們了,但事情的發展和想象的有着巨大的出入。 

  一個月後 

  羊羊們正玩得開心,突然警鈴又響了。 

  灰太狼和紅太狼拿着一大疊碗說:“你們快點把這些碗給洗了。”“看我的武器!”喜羊羊拿出一大疊作業本,說:“我有好多作業。”“這招不靈了。”紅太狼笑着說,“看我的武器。”紅太狼邊說邊拿出武器--時鐘。說:“時間還早着嘞。” 

喜羊羊實在沒辦法,只好全身而退。美羊羊看喜羊羊都沒辦法,只好也退下了。這時,懶羊羊笑着說:“我們洗碗拿那你們幹什麼?”“我們當然是去休閑一會了啊。”“哦!”“那輪到我出招了”“你?呵呵呵呵。”紅太狼和灰太狼笑壞了。這時,懶羊羊拿出神秘武器-——日曆,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碗因該你們洗。”灰太狼和紅太狼頓時笑不出來了。一瞬間,灰太狼和紅太狼變成了天上的兩顆星星。“我一定會回去的。”“還回去?你被打的還不夠嗎?”"我不會回去的。” 

  狼歷7月2日灰太狼在日記中寫道:我發誓,我再也不打羊羊們的主意啦...... 

  一場驚心動魄的“狼羊大戰”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狼羊大戰”(原創)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狼羊大戰”(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