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節水妙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節水妙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胡禹之

  現在缺水問題已經成為中國乃至全世界要首先解決的幾個重要的難題之一。我國水資源極其短缺,缺水的城市越來越多,全世界都在關注這個問題。

  雖然每個國家都提昌節約用水,可近年來水資源流失還是沒有得到根本改善。於是就得靠我們這些老百姓從生活用水中一點一滴地節省。

  為此,我家有一個“水資源循環使用”系統,來減少水的浪費。我把我家的洗衣機出水管加長,直接通往馬桶,洗衣機在放水的時候,把馬桶沖洗得乾乾淨淨。還讓廚房的下水道通向花壇,洗菜、洗碗水就用來澆花。算一算,一年下來還真能節省幾十噸水呢!生活中有很多節約水的辦法,等着我們去思考。

  如果每個人都照以上去做,全球50多億人一年不知能節約多少水資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節水妙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節水妙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