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薄荷紅茶and雨泉葉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薄荷紅茶and雨泉葉子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致薄荷紅茶and雨泉葉子 標籤:薄荷作文 紅茶作文 冰紅茶作文 薄荷糖作文

前幾天回到小荷發現上的人少了,連平時的朋友都不在,妹妹也沒在,今天在QQ我才知道她不來了想放棄,真的很驚訝。小荷真的變了?

  我不得不承認小荷真的變了,今天只不過進了趟聊天室,結果上來就有人說要加我QQ,還說詳談什麼的。那時候我正和本校同一個年級的朋友聊天,沒辦法實在受不了只好加QQ。加上之後我沒說話,可是對方剛加上就來了句“你在小荷是高級會員么?”沒轍了,我說“不是。”“是初級會員?”沒甩她,“你是特聘管理員? 哇,看不出來 。”無語Ing……過了會兒“我從明天開始我會給你發紙條。不,從現在開始”MY GOD現在開始發紙條1年365天天天發紙條,汗,最終偶敗了,下線閃人。 

  現在的小荷里充滿了巴結,級別已經成為那個人的地位,級高的後面就有一群所謂的“粉絲”去狂追,為了啥?為了推薦文章。而那為級高的不管發什麼文章是好是壞,狂熱的“粉絲”們一擁而上,“你寫的真好啊!”“GOOD!”這些話隨處可見。真敗了,分數在你們眼裡真的那麼重要嗎?

  現在的小荷里充滿了戰爭,兩個人慪氣鬧彆扭,沒處可撒就把氣撒在仇人的文章上,幹什麼?扣分,扣的你正分變負分。然後就是網上大戰,1、2開罵,這個一句那個一句,搞的烏煙瘴氣。最終受害者們只能選擇離開。汗!當初我跟雪城因為一點小誤會也慪氣,但是並沒有給對方扣分的現象,也並沒有出現惡語傷人。現在的人越來越厲害了,看別人名氣高就故意搗亂直到把人逼走為止,不知道夢幻雪天使為什麼不來了…… 

  前面的兩個原因是導致大多數人選擇離開的重要原因,先說說薄荷紅茶。我倆一直都是QQ聯繫,每次什麼煩惱的事我跟她就會交流,她也是個忠實的聽眾,一一勸導我。今天我問她為什麼不來了,她說“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對作文沒興趣了。”“沉迷遊戲了吧``?”“不是啦,其實現在想想沒什麼意義啊! ”“不重要啦我就不想去了,就和朋友們吃吃喝喝.生活。”“其實一個人的水平是無法用分數和排名來衡量的,初中了多為自己想想`你們現在輸不起了 難道你要重複我的路?那樣的生活有意思么?簡直是荒廢。” “我不是不寫東西,只是不想發到小荷里去。”“其實我看不慣小荷里的某種行為,特別是巴結。”“恩。” 薄荷,其實我並不希望你離開,就當它不存在吧,或者把小荷想象成一個自己的空間,快樂的時候你可以不記得,但是難過的時候你一定要記得來哦!真的希望你留下。 

  雨泉葉子,看過一些文章都說你是因為百合花朵才離開的,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希望可以做你的朋友,我覺得你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因為你有那麼多心裡始終有你的朋友,這一點你就很成功了。不管別人再對你有傷害走自己的路就好,不用在意別人說些什麼,你走了不就正合他們的意思了?而且你的那些朋友們會為你難過的,頭文字D里夏樹那句話說對了:“人最重要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義。”小荷讓你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已經成為屬於你自己的世界,為什麼還要放下,這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別的而是友誼,愛不能保證保質期和質量但是友誼可以保證。希望你明白你的朋友為你所作的一切! 

  另外希望那些已經決定離開的朋友留下來,不管別的,為了朋友請你們都留下來,你們走了只會讓這個網站更寂寞,當這個網沒有一個人的時候還有意義嗎?  偶的朋友: 小穎子、XINGQIHUI、天使夢幻、穎英、QIN、BBSALINA、悄然世界、HAPPYMOON、茫茫宇宙、夢幻雪天使、粉紅的雪城、ANNBONNTT、山泉、雨泉葉子、凌晨3點、小斌、小靈童、秋思兒、叮咚鈴鐺、JOKER、紫絮冰情、可可迷、飛雪MM、薄荷紅茶、晨陽公主、盈英、開心女孩、小呆、雨水翅膀、果果茶、菜包子、黃若翎……陸續增多中,排名不分前後哈,其他我沒記得寫上去的別怪我哈,時間長了,偶記性不好。 願你們像這個超級泡泡一樣飛得更高!  

  最後月月要感謝所有支持偶的朋友,謝謝你們,3年裡你們就是上天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丶…?”●.。‘??次??N_&??~íè.!

  ρs:

  | 如今??鱈?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致薄荷紅茶and雨泉葉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薄荷紅茶and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