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高飛晴天??雨泉葉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雨泉葉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飛晴天??雨泉葉子 標籤: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

前言:葉子姐姐說,她有一篇文章的得分將決定她的去留,希望所有看了這篇文章的會員都去看看葉子的文章《我知道天在哭[8]》,何夕不奢求大家一定打分,因為葉子姐姐說過,她不想這樣,她要的是真實,所以大家在看了那篇文章后根據它的質量來打分,切記!

  葉子姐姐說,她要走了。這幾個平凡無奇的字眼,在我心中卻猶如春雷滾過大地。

  我與姐姐相識在小荷只五六個月,以前根本不認識她。在她還是浪漫恆星的時候她就已經很多朋友了,現在更多。我知道我其實很不起眼,或許在她離開以後,會將我遺忘。

  我發表留言時說過,無論到天涯海角,我也要讓姐姐看完我的小說。實話說,我想出書。姐姐是住杭州蕭山嗎?如果是,待我得以將書出版的那一天,不,即使不能出版,我也要將手稿送給姐姐。

  我並不知道姐姐究竟是什麼原因要離開我們,離開小荷這個大家庭。每個人都有過難以啟齒的痛,或許姐姐也有說不出的苦吧。一些朋友讓我勸姐姐你留在小荷,但我覺得還是遵從姐姐的意願好,我不喜歡用嘴皮子磨一些空話,要留,我就用行動讓姐姐留下來,反正只要姐姐的文章達到姐姐目標分就行。放心,弟弟不會讓人亂打分的,弟弟只是想讓更多的人去看姐姐的文章,讓他們覺得是好了,美了再打分。

  雖說離別短暫,但我心裡總隱約有一種恐懼感,似乎一旦離別,就不能再聯繫姐姐了,就再也聽不到姐姐關心的話語,看不到姐姐優美的文章了。

  後記:祝姐姐健康快樂!明年考上蕭中!讓風裹夾着我這衷心且誠摯的祝福,輕輕撩動着窗帘,送到姐姐耳邊,那天,是一個高飛晴天。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雨泉葉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