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花朵永遠綻放——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花朵永遠綻放——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花朵永遠綻放——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 標籤:幸福花開作文 綻放的花朵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每一朵花盛開。都預示着新生命蹦出來,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不要想的太苦,也不要想的太難。只要做好自己就行!

  ——題記

  來到小荷,我所認識的朋友都是純潔的荷花,高尚而無潔,丫頭很欣慰。我永遠都記得當初我來小荷的目的、願望,那就是:當上高級會員,上推薦會員的前幾名。現在,這個願望實現了。但是卻要面臨眾多好朋友離開,我都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的心情。

  我最感謝的是冰雪蒲公英JJ,她和我是現實中的朋友,在小荷,我們同樣是好朋友。是她將我帶到小荷,讓我們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現在她也要走了,她曾經跟我說過:其實她並不想離開,但是學業和來看她作文的人越來越少,她真的失去了信心。蒲公英總是默默地支持着我,從來不說我的文文不好,也從來都沒有說傷我心的話,她一直都這樣安慰着我。我當初執意要走時,是她勸我不要意氣用事,是她給我樹立起信心這片旗,讓我重新拾起信心,現在輪到我安慰她,希望你們可以去看看她的文章!以前對你有些誤會,希望你原諒。在這裡,我真誠地對你說聲:“SORRY。”在此時,我才深刻的體會,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這句話,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和你來次擁抱。

  你已經告別了那個浪漫的名字,浪漫恆星。但是我卻一直都記得。既然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就是緣分,能夠認識做朋友更是好上加好,但是你卻要離開了,作為你的朋友。我只希望你好好保重,但是我還是抱着一絲絲的希望希望你留下,儘管不可能,仍要抱着希望。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名字時,我馬上就想到我喜歡的明星羽泉,也因此和你做了朋友。你人緣非常好,或許,我在你看來根本就不算什麼,但你卻是唯一一個文採好的JJ,非常喜歡看你的文文。很美很美~~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時間不要衝淡這段真誠的友誼,也希望你永遠留在小荷,但我知道,理智的人都會選擇學業,所以,我不怪你。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忘記.這個網站,它永遠活在我們心裡。

  這篇文章獻給將要離去的朋友,希望你們快樂。

  風吹起了我的心扉,

  第一次感到這種迷茫,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結局,

  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沒有更多的挽留,

  不要忘了這段友誼。

  依舊在那等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幸福花朵永遠綻放——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花朵永遠綻放——冰雪蒲公英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