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雨泉葉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雨泉葉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空氣很新鮮,你那裡呢?你是否也會張開雙臂盡情的呼吸這點點滴滴呢?

  這裡的天空很藍雲也很白,你那裡呢?你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是否會覺得傷感,你是否也想抓住那片將要飄走的雲朵呢?

  這裡的水還很涼,你那裡呢?哦,我知道,不了。你是否也想在炎熱的夏天用這樣的水來洗洗臉呢?

  這裡的江水很乾凈很安靜,你那裡呢?你是否正噘着嘴埋怨那討厭的汽笛聲和汽油的味道?

  這裡的人說話很可愛,你那裡呢?你是否也在努力的去聆聽陌生的路人用方言講的陌生的故事呢?

  這裡的銀杏又重新綠的茂密了,你那裡呢?你的三葉草是否已經長出了你期待已久的第四片葉子?

  這裡的路很平坦,你那裡呢?你是否還在為阡陌交錯而緊鎖眉頭踟躇不前呢?

  這裡的食物不夠辣,你那裡呢?愛吃辣的你是否也在嫌棄那個吝嗇的老闆不捨得多放些辣椒呢?

  這裡的一切都很特別,你那裡呢?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其實早已經厭倦了這裡那裡的一切?

  愛你的小楓

  拉拉就是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雨泉葉子~-~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雨泉葉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雨泉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