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初三畏懼了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初三畏懼了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我們熟得不能再熟的話:“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至今還用在寫作里實在是太老套了。不過,它實在是太對了。這是我們所不能否認的事實。因為,自認為還是孩子的我再過幾天就要上初三了! 

  說實話,我真的沒有做太多的準備。所以我現在才感到初三所帶給我的壓力。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壓力。它總能迫使我去預想在初三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煩惱,勞累,和其他的種種。 

  我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思想。它總能驅使我去回味在小學生活中已經感受過的輕鬆,歡樂。 

  我對初三畏懼了嗎? 

  捧着我從未閱覽過的《物理》,《化學》。我無法想象我當時會有怎樣的的心理。 

  我會對初三的進度應付自如嗎?我真的對初三畏懼了嗎? 

  但冥冥之中,我又對初三充滿了嚮往,充滿了期待。我又對物理,化學充滿了好奇,充滿了欲知。 

  我對初三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感覺呢? 

  初三,你又會給我一份怎樣的答卷呢? 

  不管是畏懼還是期待,初三,我迎接你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對初三畏懼了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初三畏懼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