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國被炸之後人們的反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被炸之後人們的反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被炸之後人們的反映 標籤:人們作文 美國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布什:為什麼一道我們家執政,美國就要打仗呢?布萊爾:跟在美國後面不僅可以撈好處,就算被遭到破壞也論不到我們。格林斯潘:這會總算找到經濟下降的借口了~~。安南:叫你不交會費,這會賠大了吧。薩達姆:靠,真解氣。拉登: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有種!普京:早知道他們能這麼勇敢,我早就把原子彈賣給他們了。

  葉利欽:來一瓶伏特加,為勇士們乾杯!阿拉法特:真主呀,早該這樣了,你終於肯替我們出頭了!波音公司CEO:這會有能多賣出去幾架飛機了。塔利班:哪個小子做的比我還絕?但是千萬不要懷疑到我頭上。

  美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明年軍費一定增加,可以漲工資了。好萊塢老闆:明年的大片有題材了。保險公司老闆:完了,要破產了。蓋茨:實踐證明,一座樓分成兩部分是不明智的,所以微軟比應該被拆分。

您正在瀏覽: 美國被炸之後人們的反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被炸之後人們的反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