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女媧後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媧後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女媧後人,我有一隻仙笛,可以幫助天下的人們。

一天,我在天空中發現一個村子里什麼也沒有,我心裡想:為什麼沒有人呢?我下去看看吧!來到村裡我看到一個屋子裡有三個人,我就問這三個人:“你們為什麼只在屋裡呢?”有一個人說:“有一個牛魔王,仗着自己有一個寶貝就把全村的水都喝完了,許多人都渴死了。”我說:“那你們為什麼還活着呢?”“因為我們都是他的奴才,所以才有一點水喝。”我說:“他什麼時候還來?”“今天晚上來。”我說:“那就和牛魔王打一場,你們躲着,我來對付。”

到了晚上我看見一對牛角在動,我就知道他來了,我輕輕吹仙笛,牛魔王就用自己的寶貝打自己。我暗中自笑,我又吹了仙笛,牛魔王的寶貝到了我的手上。我一看原來那是聖姑的仙袋,我把牛魔王裝進仙袋裡,以後他就沒有自由了。

我把仙袋送回去了,我喚來風雨雷電把山莊變得山清水秀。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媧後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媧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