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大人們的考試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人們的考試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大人們的考試有感 

 讀了大人們的考試這篇文章后我感到無比的氣憤。 

 作者的爸爸去參加考試,而當作者偷偷的跟在他爸爸身後來到考場外,準備考試的叔叔阿姨們卻一點兒也不緊張。旁邊的一位叔叔問作者的爸爸複習了沒有,而作者的爸爸竟然說:“我交了錢,應該能過關。”更可氣的是,那些考生們考試時作弊,主考官也不管,讓作者非常氣憤。 

 這還叫考試嗎?這分明是交錢過關的考試嘛!當我看到“有的偷偷在桌子底下翻書有的在交頭接耳,還有的竟把書擺到桌上,明目張胆地抄起來。而主考官竟然象沒看見似的坐在講台上看報紙……整個考場亂糟糟的像集市場。”讀到這裡,我和讀者一樣憤怒!金錢怎麼是萬能的呢?這不是明顯違反考場紀律嗎?我的心裡充滿了無名的怒火。 

 這讓我想起了“錢”的很多用處:進個好單位要給領導錢,兒女要上好學校,要給校長錢,連古代也不例外,你想考狀元都要花大量金子、銀子去賄賂主考官。我不禁想問:“金錢真的是萬能的嗎?” 

 金錢誰不喜愛?可如今,金錢竟變得如此的罪惡!

您正在瀏覽: 讀大人們的考試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人們的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