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鋒的——後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的——後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這位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的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他為了服務人們,願意投入自己的生命。有人曾經懷疑雷鋒,說他“傻”而雷鋒卻說“如果這叫傻,那麼我是心甘情願被人叫我“傻”。

  我作為新一代的花朵,願意學習雷鋒精神。並要弘揚雷鋒精神。

  這年寒假,我回到了老家——杜林。回到老家后,我碰見了張爺爺。張爺爺愁眉苦臉的,好像有什麼事。於是,我急忙跑過去,問;“張爺爺,你怎麼了?”原來張爺爺家的小女兒這次期末考的很不理想。張爺爺很是着急。於是,我自告奮勇,向張爺爺說:“張爺爺,讓我來吧!”

  於是,我便擔任了幫助小妹妹學習的任務。我先看了他的卷子,級科都不大好,尤其是語文。那可是我的強項呀!我便耐心的輔導他。但過了一個星期,我就厭倦了。心想:反正我又不欠他什麼,為什麼要幫他呢?正當我打算放棄時,我從隨身帶的語文本上看見一行字:將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去——雷鋒。我的臉一下子紅了。心想:雷鋒叔叔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人民服務。我卻只需付出這一點點的努力,就可以幫助別人。如果我連這種小事都懶得做,還充當什麼雷鋒的後人呢?

  ……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的小妹妹成績提了上去。當他們一家能對我說謝謝時,我才知道助人為樂是一件多麼快樂、多麼高興、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雷鋒叔叔是一名無私的標兵。我們偉大的毛主席爺爺曾說過:“向雷鋒同志學習。”

  我們要傳承雷鋒精神,並將它發揚光大。

  辛集市十小六年級:abcdef2

您正在瀏覽: 雷鋒的——後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的——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