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賀]晨光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晨光舞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還矇著一層薄薄的霧,濕潤的空氣讓人十分舒服。 

  從這裡望去,朦朧的景色。碧綠的山茶花開成一片一片,美麗如斯。 

  片片蔥綠,簇簇紅艷。 

  霧漸漸消褪,一切美景盡顯眼前。那是無與倫比的。 

  山茶花上面,還矇著層層露水,晶瑩飽滿的露珠一個又一個,點綴在清純的花瓣上,讓花瓣更美。冶艷的花瓣,因有綠葉的襯托,而顯得更美,更妖嬈。 

  山村第一聲雞叫響起,大家都開始忙活了。而美麗的山妹,則要上山采山茶。 

  小艾哇。我覺得這是最能體現你ID的開頭了…你是一個很朗的女孩吧,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處處都很開朗,微笑總是伴隨你身旁。其實笑還是在於自己,所以愛笑的小艾,我最喜歡。你,不曾有一絲瑕疵。記得你最喜歡寫的就是詩歌,然後你的詩歌也很棒。 

  那次我被人欺負……還記得吧?你第一個衝出來找我,然後去給我報仇…。真的很謝謝呢。不過還是不要那麼衝動的為好,現在不是很好嘛。 

  知道你很愛很愛交朋友,當然你也有很多朋友。但我想小艾你應該記得小依的。本來去你作文本時,不注意看你的資料,第一眼就去翻你的作文……然後我發現原來小艾你上初三了耶。改高考了吧?祝你考個很棒的成績哦~ 貌似是因為你ID的影響吧,總想叫你小艾妹妹,山妹山妹嘛。咯咯。 

  我眼中的小艾呢,是一個十分正直的女孩,雖然比我大,但卻不失那純潔與天真。 

  我們的天台,我們的舞台。我們那永遠不變的友誼。展現在屬於你我的晨光舞台上,晨光射進,我們都溫暖。我們手牽手,沒有隔膜,也沒有隱瞞。就像我們現在這樣,多麼幸福,多麼快樂。對吧。 

  The end______.By、小依。

您正在瀏覽: [賀]晨光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晨光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