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霧的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霧的晨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霧的晨光 標籤:晨光作文

  披上晨霧的幔紗,步入朦朧中。

  “啁啁啾啾”,那是晨起的畫眉鳥正在梳妝;低飛盤旋,燕子正在為自己尋找早餐;布谷鳥聲聲催促我們“春天到了,是時候播種了”,“布穀布穀”真動聽!

  野草翠綠尖細的葉子蓄滿了露珠,一顆、兩顆、三顆……綠得晶瑩,在晨霧的包裹中,也能反射出一絲絲光亮。細不可察的風吹過,尖尖的的葉子一抖動,一顆、兩顆、三顆……次第滑落葉尖,在紅土地上綻出出一張張笑臉。

  遠遠看見一抹紫紅,上前一看,原來是羞澀的半低着頭的狗尾巴草,苦澀並甜蜜的想着自己的心事,默默述說那不被了解的愛,期盼着心上人采三株編成麻花辮狀的戒指,戴上他的無名指。

  一陣優美動聽的樂聲穿破瀰漫著的霧,悠揚、悠揚……我不願打破這美妙的樂音,繞道隱入朦朧中去了。

  正沉醉於那裊娜的歌聲,腳下不小心碰上一片沿着地面生長的含羞草,惹得那羞花美人慌忙遮住自己的臉蛋,垂下頭去,可愛且動人的美!

  前方高一點的紅土地上開着朵朵小白花,那是春天中不可缺少的一抹白呀!蒲公英雪白的花絮棉絨絨的,似花非花,那一抹淡淡的色彩,透露出純潔而執着的情懷,向我低聲的訴說:蒲公英的飄灑不是孤獨的流浪,而是生命的延續,是對新生活的嚮往。多麼可愛的花兒啊!

  突然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汪汪汪”,打破了這片幽靜,它蜷曲的毛髮黑粽相間,雖然凌亂,卻異常協調。可能是我進入了它的領域吧,它睜着黑亮的眼睛瞪着我,圍着我繞了一圈,吠幾聲就走開了,然後折回來,再圍着我繞了一圈,又走開了,如此往複了好幾次,見我沒有一點害怕的意思,繼續走自己的路,可能覺得無趣了,就悻悻離開,有趣極了!

  最近總是想一個人去一個安靜的地方待上一陣子,即使時光不長,也足夠我好好回味一段時間!

  廣東汕頭潮南區潮陽市田心鎮田心中學初二:陳曉娟

您正在瀏覽: 有霧的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霧的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