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也“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愛的名人是貝多芬,他是著名的音樂家。 

 他,只處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他,不願與人多交流;他,雖然貧困卻很堅強;他,在成為聾子后仍然創作曲子...... 

 我是一個十分熱愛音樂的小男孩,在我聽過貝多芬演奏的第四十交響曲后,我便喜歡上了他,同時,我也喜歡上了鋼琴。那時的我很小,雖說聽不懂貝多芬音樂里的含義,但單純地知道,貝多芬的音樂是我聽過最為好聽的。 

  貝多芬很有音樂的才華,他的每首曲子都是他內心的聲音。音樂對於他來說,等於他的生命。可惜命運就是這樣地玩弄人,在他二十歲左右的時候,他的挺立就出現了問題,直到最後完全消失了。但他很堅強,他並沒有因為這個而放棄自我,放棄音樂。在他的努力之下,第九交響曲還是誕生了! 

  自我開始學鋼琴,老師就叮嚀過我,音樂之中的學習是困難的,你要學會怎麼認識它,怎樣讀懂它,怎麼讓它變得更好聽。原以為著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只要叮咚彈幾個音符,沒想到這竟是一件困難的事。這時,我突然想起了貝多芬,他正用他嚴銳的目光盯着我,我突然明白了,他是讓我堅持下去。於是,每學一首曲子,我都會了解它,都會去聽它內心之音。長久以來,我的技術與音樂才能日升月益。 

  貝多芬,你是我心中的目標,也是我崇拜的名人!我知道你當年為什麼熱愛音樂,因為它可以讓你從自己的世界走出,完全溶入到這美麗的世界里。它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它可以帶走你的煩惱。貝多芬,你將是我奮鬥的目標,不管是在音樂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會以你的堅持與頑強作為我的力量。讓我不管在音樂或者學習之中,更上一樓! 

 我也“追星”!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