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追星”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追星”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追星,我想許多家長都反對自己的孩子追星。我覺得只要選擇他的優點,做為你學習的榜樣,那就OK啦!

  我追的星可不是什麼出名的明星,他只是一名從一個節目比賽中被人們捧紅,得到大家的肯定、支持的星。他經常教我們要學會關心他人、堅強!他就是——馮博。

  從《麥王爭霸》這個電視節目上認識了他,記得剛開始時,要進行互選對手進行挑戰時。馮博被選為對手時,他的挑戰宣言,不知打動了多少的評委,多少的觀眾。他說:“不管怎樣,只要我還能站上這舞台上,能夠繼續唱歌給大家聽,我就心滿意足了,放馬過來吧!我接受你的挑戰。”這話,透出他的自信,他的

  一首《苦瓜》,深情演唱,完成投入了那份感情,得到了評委的一致好評,直接晉級。半年過去了,比賽即將結束,意味着冠軍即將誕生。隨着許老師把馮博的手高高舉起時,冠軍就誕生了!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選手,16歲開始半工讀,到現在,他成為了第一屆的冠軍!他的毅力、唱功、舞台上的作風還有他的堅持超值得我學習!他對音樂的執着,感化了我,使我現在對音樂有很大的興趣、

  正因如此,我的追星之路就從這時開始了,我可不是那種瘋狂追星。我之前答應過馮博,他的Part2我一定會到場支持他的,卻因為時間問題,我沒有去,感到好可惜,錯過了一次與你見面的機會。我知道,在10月6日,這節目組會舉辦一個小型音樂會,雖然不知道能否到現場支持你,不管怎樣,我都會關注你發的微博、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繼續學習你的優點!

  我就是愛“追星”,就是愛他那種堅持,努力的精神。大家學學我吧!不盲目追星,不亂把錢花在這無謂的明星上,追就是要追出風格,追出界限!不像那狂追星的人,我現在以學習為重,等我中考完了,我就開始我的音樂之路,加油吧!我會在馮博身上吸取舞台上的自信,吸取他的談定吧!中考,加油!

  初三:ilikeilike清

您正在瀏覽: 愛“追星”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追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