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那麼一個,關於優質男人的夢想,遙遠而清晰。

  你有沒有喜歡過這麼一個人,卻無關愛情。他是你涉世未深時的殷切嚮往,他是你隔世經年後的難忘回憶。

  真的有那麼一個人,他是我的夢想。

  我了解他的時候,他已是不惑年紀。是的,他大我二十四歲,是父輩級的人物。也許,你會覺得荒謬,可笑,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我初識他的時候,還是稚氣未脫的黃毛丫頭,他那時風華正好。我再次聽聞他的時候,正埋頭書間,只一聲嘆息,他那時風浪正起。我愛上他的時候,已是十年後的的光景,他滿身榮光,風頭正勁。是的,我從認識到了解到愛上,整整十年,綿長的愛情,不過如此而已。

  你不信吧。

  他的少年,我未曾參與,聽說,一路荊棘,滿身是傷。後來他說起時,風輕雲淡,彷彿,那是一個與他無關的故事,他笑的從容,卻灼傷了我的眼。

  他的中年,我未曾細看,知道,一路起伏,跌得很重。我還記得,無意中瞥見,他微抿的薄唇,眸色那般黯然。至今,我仍耿耿於懷,他那時的委曲求全。站在風口浪尖,他說,他不痛。願賭服輸。

  他的現在,我正在追隨。瞭然,一路明媚,星光燦爛。十年磨一劍,24個年頭,是多少淚與汗的打磨,成就了今時今日的王者歸來。只是夜深,或有驕傲,也難免疲憊。

  是的,是他,是小虎隊的霹靂虎,是意氣風發的蕭十一郎,是大氣機敏的無情,是文質彬彬的梁山伯,是細膩溫柔的水若寒,是沉着內斂的四爺,是賣萌耍帥的雷爺,是執着勇敢的井上空月,是機警無畏的柳莫原,是深情重情的卓一航,是奇國的戰神國主,是每一個他扮演着的角色。他是吳奇隆。

  有一種人是一種極度的矛盾體。比如我,比如他。陽光下是明媚燦爛的發熱體,喜歡嬉笑打鬧,喜歡耍寶裝瘋,是專註向上的積極分子,傳播正能量,大大咧咧,喜歡一群人一起。暗夜中卻是蜷縮在角落獨自舔舐寂寞的獸,承受熱鬧后的失落,又不願靠近繁華喧鬧的霓虹。在情緒中掙扎又不願掙脫,害怕寂寞又享受寂寞。

  我零零散散寫過許多關於他,然後零散的遺失,這一段是我總是記起的:快樂的反義,不是悲傷,而是不快樂。你看,鎂光燈下的他笑得多肆意啊!就像是包裝精美的酒心巧克力,華服歡呼是精緻的糖紙,眼神笑容是甜膩的巧克力,孤寂涼薄是層層包裹的酒心。他不悲傷,只是他不快樂。

  世上沒有絕對不幸福的人,只有固執不肯快樂的心。許是他累了,笑得那麼疲憊,笑得那麼落寞,可能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時候,只是他站在那萬人中央,有那麼多的不得已,他只能笑着,笑着迎來送往,笑着直面閃光燈。不管是真心問候還是棍棒刀劍,他都要笑着,忽略自己的疲憊,忽略自己的情緒。記得他曾經寫過一篇博客叫戲子,他說,誰不是人生的戲子呢?是的,他選擇站在那個光鮮亮麗的舞台,接受鮮花和掌聲,就必須承受戲子幕後的辛酸苦痛。

  “每一幀畫面記錄著我的片段,你的回憶。直到有天,從書桌抽屜角落翻出泛黃如牛皮紙般的照片,塵封已久的記憶會送給你一個微笑。那一年,我在,你也在。”這是昨晚他的微博。不知道惹了多少眼淚,惹了多少傷感,大家都陷在了莫名的情緒,無法擺脫。我只是反覆的,敲打這幾個字:你在,我在,我們與他,與愛,同在。

  就這樣,愛着,就好。

  廣東廣州越秀區廣州市第七中學初一:alice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