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知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知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的知己 

  臨澤縣沙河中學九(4)班

  郭麗 

  臨澤是河西走廊上一道亮麗的風景,不僅因為這裡是我的故鄉,而且這裡蘊積着千百年來形成的文化。在這裡,臨澤時刻彰顯着她的與眾不同??春天的臨澤是詩意的;夏天的臨澤是嬌柔的;秋天的臨澤是華麗的;冬天的臨澤是靜謐的。 

  臨澤取了依山傍水的意境,是水成就了臨澤的騰飛,是水讓臨澤變為戈壁上的綠洲。臨澤因為水而富有靈氣和生機。板橋的河灘、黑河的煙林、平川的水庫,它們造就了一個靜謐的臨澤。 

  臨澤的林網,臨澤的棗園,臨澤的農田,臨澤的蘆葦,綠得讓人滿目生輝。作為臨澤人的我,長這麼大沒有去過祁連山算是我成長中的一大憾事。但很早就有詩人感嘆“不望祁連山頂雪,卻把臨澤當江南”,就因為臨澤是綠色的。置身在臨澤的農田裡,綠的景緻參差錯落,尤其是連片的種子玉米,微微的風,輕輕的吹,緩緩地動。用碧綠裝點村莊,裝點道路,裝點記憶,綠色突顯了一個詩意的臨澤。 

  丹霞奇觀很是令人嚮往,那裡鬼斧神工,山如火燃。大片的紅色里嵌着條條白道,錯落有序。若是你面對着它閉目靜心,看似平靜的臉上,內心的激情一定被這條炙熱的紅色所涌動。臨澤還是令人嚮往和充滿神秘的地方,一碧萬頃中突顯一點紅,這紅色是一種精神,它是臨澤人艱苦奮鬥的精神,這種精神經久不息,它熔鑄了一個火紅的臨澤。 

  春天的臨澤為其金秋的黃色延續了生命、希望!置身田埂邊,粒粒金黃的玉米種子,帶給臨澤無盡的實惠和喜悅,是臨澤讓充滿喜悅,是臨澤讓黃色轉化為希冀和成果。黃色造就了一個豐實的臨澤! 

  臨澤,總讓人在夢裡和現實中穿行,臨澤哺育了我,讓我在這片土地上快樂成長。 

  臨澤,我的天堂,美的知己! 

  指導教師:田瑛

您正在瀏覽: 美的知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