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雪,有些冷。是的,我是天上的棄子,絕望的雨,把我變成了不近人意的雪。

  我帶着內心的絕望,對世間的憎惡以及被人操縱的不甘落下。風吹過,我並不感到刺骨的寒冷,是啊,我和它一樣的冷啊!我慢慢的落着,終於,我靜止,在冰冷無情的大地上,枯樹上,屋頂上,再也不能動了,唯一的,藉助風在飄了一下。

  我恨雨,為什麼把我變得如此悲哀?同樣的,它被人稱讚,它為世間萬物而奉獻自己,而我,在陰暗的角落裡孤芳自賞,它作為正義,洗涮着這骯髒的罪惡,為什麼?我不甘!

  當狂風停止,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給我染了一層神聖的光芒。此時,我感到了溫暖,雖然我知道它在消減着我的生命,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享受這短暫的溫暖了,我已知足,含着微笑消失,不枉這人間的旅行。

  慢慢的,我已望着這曾經來過的地方消失了。

  ……

  留下的是一片純潔。

  南郊中學初三:程鴻通

您正在瀏覽: 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