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雪,既沒有絢麗的色彩,也沒有優美的姿態,可它是那麼純潔,給人以高貴的感覺。 

  昨天早上,天灰濛濛的,忽然,颳起一陣大風,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濛濛細雨,又過了一會兒,就下起稀稀落落的小雪花,像一些小娃娃急着撲進大地母親的懷抱。 

  大概十分鐘過後,風刮的更猛了,小雪花變大了,鵝毛般的雪花大朵大朵的落下來,有一朵還鑽進了我的脖子里,頓時感覺好冷,不禁打了個冷戰。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清晨,我走在馬路上,看見路邊的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玩兒的可開心呢!聽,他們笑得多開心呀!我走着走着,注意到人們走在積雪上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而汽車會發出沙沙的聲音,人們走在積雪上發出的聲音加上汽車走在積雪上發出的聲音,再夾雜着孩子們的歡笑聲,就匯成了一首優美的雪后交響曲。聽着着動人的雪后交響曲,我向姥姥家走去…… 

  雪,既給大地帶來了健康,又給孩子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