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了整整一天的雪。 

  早晨,我醒來后,隔着窗戶,我便看見外面正飄灑着六瓣花朵似的雪花。它們並不是像雨點那樣急急得落下,又瞬間消失,變成了得上的一些小水窪。而是悠閑自在的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會兒,才慢慢悠悠地落在地上,比起雨點來說,雪花的生命漫長多了。 

  雖然今天的雪並不大,但枝頭上,還是有了多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哦,那原來是“梨花”呀!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用放大鏡在薄薄的積雪上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雪花是那麼得晶瑩剔透。這是大自然雕琢出的藝術品!多麼美妙!多麼奇特啊!這是我們人類所不及的。 

  它們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玩笑嬉戲,任寒風吹襲。哦!多麼壯麗的圖畫啊!這也是大自然這個大畫家所繪製的啊!好美啊!我開始崇拜大自然了。 

  此刻,雪還在下着、下着……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