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要考試,可昨晚睡晚了,今天頭很暈,心情也因此降到了底谷。

  可惡,一出門就開始下雪!昆明不常下雪的,怎麼偏偏選今天啊!這一下雪,地上就要積水,我騎車又會濺我一身都是,上回還摔了一交呢!!

  我打着抖披上雨衣,上路。想着:這雪為什麼不晚上下,白天一下就化了,一點沒意思。這還偏在考試這天下。哎!正想着,一陣風“殺”過,刺入肌骨的寒意讓我開始思念我的被窩,而隨風襲來的雪花,成30度角地打在我的臉上,雨衣帽檐根本擋不住這囂張的飛雪,這使我對這不擇時的大雪滿肚惱火!啊嚏!可憐的我還感着冒,我張嘴做大喊之勢,不料飛雪橫入。連忙閉嘴,雪花在舌尖化開,這點無根水的清涼激活着我的每一個嗜睡的細胞(着實有些幹了幾大口“鳥窩”牌冰爽茶的快感)。此時,在人行橫道上的人們也都在享受着這聖潔的洗禮,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之中。我又貪婪地張大嘴,深深地吸氣,想讓更多的雪飛到我的嘴裡。當用心體味這第二次融化時,在涼意中帶出了些許甘甜,又有一點點青草的芳香,還有花粉的醇美。我摘下帽子,要讓雪花依着我的頭髮。在發梢上的學不急着化去,倒像是早鶯佔下暖樹不肯走了,最後才是如春燕般飛落,啄起春泥。一時間,我不再那麼寒冷。像是沐浴在春雨中,涼爽有不是和煦,有蝴蝶落在肩頭,它的玉翅扇動着微風,攪拌着陽光……

  在暖意中,我到達了考場。

  在考場上,望窗外看去,漫天飛雪,回味口中的留香,才想到這正應了那句名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頓時,窗框上爬滿了青條……

您正在瀏覽: 雪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