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雪,下得靜悄悄的,嚇得沒有一點污穢,就像我們的友誼那樣要好得沒有一點瑕疵。

  但是,在那年雪下的最白的時候,我們卻說了再見。

  再見,是永遠不見……

  緣分,這東西真是莫名其妙,可以讓兩個曾經是陌生人的路人成為最好的朋友,也可以讓兩個曾經最要好的朋友彼此分開。

  青楠,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考大學、一起去北京看鳥巢、一起說要做最好的朋友而最後卻互相說再見的小樹林嗎?青楠,你還記得我嗎?還記得我只可能成為你路人甲的我嗎?

  好希望,回到那個冬天,那個飄着雪的冬天。

  那天,我站在青楠家門口,她跑出來,拉着我的手,沉默的往街上走,她穿着白色的羽絨衣,與整個世界白成一個顏色,美的就像公主。她突然停住,轉過身,看着我。

  “安言,你知道嗎?我要去北方了。”

  聽到這兒,我有種失去全世界的感覺。

  我和青楠什麼都沒說,就這樣默默的往前走,直到夕陽的盡頭。

  樹林還是和以前一樣,只是多了一種叫雪的東西,就像我和青楠心裡多了一種叫牽挂的東西。

  心裡的傷感沒有人懂,就像白天不懂黑夜。在這個冬天,也終於懂得分別的含義。

  我們牽着手,靜靜的走着,雪地里,我們的腳步挨得那麼近那麼近,而兩顆心的距離,好像遠了。我們之間,從此多了一種叫距離的牽挂,以後,也沒有變過。

  我們在雪地里寫下了一些似乎並不存在的東西“青楠和安言是最好的朋友”,可是卻忘了寫“青楠和安言是永遠的朋友”,就這樣,到最後,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快樂,總是為了離別的悲傷,離別,總是為了快樂而難過,離別,總是比快樂漫長。

  時間,不會因為什麼而停留。在你還沒有抓住它之前,時間,已經從指間里溜走了。

  青楠坐在火車上。

  我們都哭了,我說“青楠,你要是過得不好,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就這樣,火車把你帶去了北方,我們的距離,再也夠不着朋友的邊。

  我們再也沒有聯繫過。青楠,你在北方一切都好嗎?

  我站在那片小樹林里,一切都變了,除了樹上的雪,依舊那樣白,樹林里,有我,沒有你,樹林,不安靜了……

  青楠,現在你也會想起我嗎?想起我們曾經是朋友嗎?

  我在你給我的QQ號里留言,我說“青楠,我是安言,你還記得我嗎?”可是,你留給我的記憶,永遠都是那個灰色頭像。

  我們的友誼像流水一樣隨着流年慢慢溜走,最後形成一個完美的省略號……

  青楠。再見。

  湖南新晃二中初三:張圓圓

您正在瀏覽: 雪·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