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味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雪,也特別喜歡這白色的精靈,它了解雪,它知道雪的所有。有一天。我竟問她:“雪,你知道雪是什麼顏色嗎?”她笑了笑,沒有說話,但我從她的眼睛中,我看到了答案…… 

  我急匆匆地跑到雪地上,舀起一捧雪,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說不出什麼味道,也不知道含到口裡有什麼感覺,雪慢慢走了過來,她把一些雪裝進了自己的口袋裡,輕聲問:“吃出味道了嗎?”我搖搖頭,示意是沒有。她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低聲說:“你不要只憑舌頭去辨別,要靠心,靠心懂嗎?”我聽了她的話,恍然大悟,閉上眼睛,把雪輕輕放入口中,憑心去感覺它,但這次,我失敗了…… 

  也就在那天,我和雪分手后,雪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次車禍,造成骨骼錯位,失去了寶貴的一條腿。她沒有放棄,過了幾天,我們在雪家中,又看見她勤奮讀書的影子,那影子像雪花一樣,是潔白的,是柔軟的…… 

  我終於知道了雪的味道,甜甜的,軟軟的,像棉花糖。

您正在瀏覽: 雪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