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皺紋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皺紋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臉上,皺巴巴的,好粗糙。去摸摸看,我卻感受到了:好溫暖,好幸福。湊過去吻吻看。去細細“回望”一下下。甜滋滋的,如奶糖一般。又如絲滑質感的牛奶一樣。去苦苦回味一番番。酸溜溜的,像一杯檸檬汁似得。

  皺紋的味道是甜的……

  記得那天是冬季中最冷的一天,當時我已經有點感冒了。再加上外面下着雨兒,此不是雪上加霜再加寒嗎?真是的。夜裡,睡在床上,不知怎麼回事兒,就把被子踢開了。可是睡着的我什麼也不知道,凌晨。只聽見一陣陣模模糊糊的聲音,耳熟。睜開眼,好刺眼的燈光。我覺得全身發燙,幾乎快被烤熟了一樣。而我卻什麼也不能做。當時潛意識的我都知道自己感冒了。轉頭,奶奶正在我身邊摸着我的手。還邊穿衣服,除了鬧鐘的聲音只剩下那“嘩嘩嘩”的聲音,外面,還在下着雨。奶奶穿好衣服,還時不時叫着我爺爺。幫我穿好衣服急忙把我背起來,坐上車就往醫院的方向開去……到醫院,找個地方停車。撐開雨傘,奶奶已經焦急萬分的背上我去醫院的大門,上了樓。找到醫生在的辦公室就給醫生檢查。看來病情很嚴重,只能大吊針了。當時我奶奶整整陪了我一個晚上。而我卻什麼也不知道。爺爺啊,一定和我一起睡著了。隨着我奶奶的說話聲我醒來了,身體感覺好多了。而看看奶奶,眼睛全紅了。很顯然奶奶一夜沒睡。我幾乎快哭了。但還是強忍着眼淚沒有哭出來。在心裡悄悄的流着淚。當時,我發現奶奶的臉上又多了一條皺紋。

  皺紋的味道是酸的……

  那時候我還只有3、4年級吧,那時是數學考試惹的禍啊!唉!那時我還以為我可以考個滿分呢?沒想到拿到試卷才70多分,我立刻從天堂跌落到低谷。怎麼可能呢?可是這是事實啊!放學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簡直就是兩面為難,告訴奶奶呢?還是不告訴奶奶?到了家門口。我還是沒有把問題想清楚。到後來,我決定一直把這個秘密隱藏在我的心中。晚上,吃飯。都沒了胃口。可是我根本沒有想到,我這個秘密卻隱藏不了多久……第二天,就是星期六,我依然在電視機前。沒想到奶奶拿着我的書包說,今天把書包洗一下。“哦”我漫不經心的回答道。過了幾分鐘,我突然想起來,那張試卷還在書包里啊。我心裡忐忑不安,前去阻止的時候已經晚了。還來了個自投羅網。我奶奶拿着那張試卷,問我怎麼回事兒。“我、我……”我突然間口吃了。我奶奶立刻拿起巴掌往我臉上打去,只聽見一聲“啪”我捂着臉哭着反駁道:“我怎麼會知道啊!”即使我知道奶奶他比我更難受。但是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嘴巴。奶奶說:“本來我不會打你的,可是你居然撒謊,做一個小孩子怎麼能撒謊呢?”我哭喪着臉。用眼睛直勾勾的瞪着奶奶,可是我卻發現了,奶奶又多了條皺紋。那天晚上,我連覺都沒有睡好。

  就這樣,我奶奶一天天的為我操勞,而我現在才明白。哪一種愛好比一座山,永摧不倒。而且我也知道了,皺紋的味道是豐富多彩的。

  千石小學六年級:楊錢昊

您正在瀏覽: 皺紋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皺紋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