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天空中飄起了片片雪花,那是我的心兒在飛翔。

  今晚的夜空是那麼寂寞,黑漆漆的一片,什麼也沒有。道路兩旁的街燈忽明忽暗,失去了往日的顏色。好想就這樣走下去,讓空氣把我籠罩地無影無蹤。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一串串清脆的鈴聲從我耳邊劃過,伴隨着一陣陣歡笑聲,我的眼睛濕潤了,心中蘊含了滿腔的痛苦。一陣風從我的雙頰吹過,留下的只是那兩道晶瑩的淚痕,但那眼淚卻怎麼也不承不動我那顆破碎的心。

  忽然,冰涼的東西落在我的額上。我抬頭望了望,一片片雪花從天而降。它們在空中旋轉,飛舞,飄蕩,那麼輕盈,那麼美麗,像是一個個美麗的仙女在翩翩起舞。一瞬間,那美麗而純潔的夢再次破碎了,耳邊回蕩着那使我無法忘記的聲音:“沒出息,我怎麼有你這種孩子!”綿延不斷的淚水似滔滔不絕的江水,永遠是那麼漫長而悲傷。

  我張開雙手,輕輕地撫摸着雪花,我祈禱着:雪花,愛的天使,帶走我那痛苦的記憶吧!雪花變大了,毛茸茸的,像羽毛那樣灑落,在我心間飄落,一滴淚水從我眼帘滾落,滴在那片雪花上,“嘀嗒”。我向下看着,怎麼會……怎麼可能?雪花上全是媽媽的身影!媽媽倚在門背上,滿是憂傷而急切,望着她那孤獨而沉重的背影,我彷彿忽然之間明白了一切。

  地上的雪花越積越厚,彷彿是媽媽那顆為我操勞的心。

  我甩了甩身上的雪花,擦了擦眼角的淚水,奮力跑往回家的路。一路上,我想到: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媽媽的微笑;在我剛學會走路時,媽媽牽着我的那雙手;在我拿着那不堪的試卷給她時,媽媽那充滿希望的眼神。媽媽為我操勞了太多太多,我不能沒有出息,我再也不能讓她傷心。

  道路兩旁依然黑暗,但那女孩卻再也看不到黑暗,只為心中那片片雪花,女孩的前方一片明亮,而留下的只有一塊塊深厚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