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幾片雪花從空中飄飄揚揚的落了下來,她們是那麼晶瑩、那麼純潔。她們在風婆婆的幫助下,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她們多像一個個黑夜小精靈,悄悄的來到了人間;又多像一個個善良的仙女,從空中降落到大地上,總是將一份份快樂撒滿人間。雪越下越大,漸漸的,房頂變白了,大地變白了…… 

  我和同伴們一樣,在風婆婆的帶動下,跳出雲層,開始了自己的人生之旅,我央求 風婆婆帶我去一個我願意留下的地方,風婆婆爽快地答應了。她帶着我飛呀飛呀,飛到了一個山坡上。她說:“這裡可以俯視大地,你留下吧。”我搖搖頭,說:“這裡好是好,可沒有我的用武之地,我不想留在這。”風婆婆又帶着我飛呀飛呀,來到了一個陰暗的地方。風婆婆又對我說:“下去吧,這兒避光,太陽出來后,你還可以多待一會兒。”我又搖搖頭,說:“我不願意做一片貪生怕死的雪花,我不喜歡這。”我又跟着風婆婆飛走了。這時,我看見了一棵小草,它在寒風中直發抖,可是沒有一朵雪花願意陪伴它、蓋住它。於是,我對風婆婆說:“請將我放在那棵小草上吧,我願陪伴這棵小草一個晚上。”風婆婆疑惑的把我放下,飛走了。我輕輕撫摸着小草,小草很感激的看了我一眼,然後進入了夢鄉。 

  太陽升起來了,我感到自己的身體在慢慢變小,最後變成水蒸氣飛到了天空中。我回過頭來,向著小草招了招手,用無言的嘴型對小草說:“再見了,小草,我要回去了,我還會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雪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