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愛情,雪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愛情,雪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雪…還在不停的下,而你卻已不在。我的心隨着雪花緩緩的沉落,你是否還記得,我們之間的淡然。.每天等你電話已成習慣,喜歡上你的聲音,喜歡上你說我的語氣,時常說我是苯蛋,時常與你頂頂嘴,一切的一切,都在一個電話告終,是悲還是傷,我已不在乎,只是每天苦苦的等待,希望聽到手機的鈴聲,看到是你的電話號碼。每天晚上很晚睡,希望等到你的短信。可是,一次一次的失望,已成規律,又是一次一次的希望已成渺茫,何時又再能聽到你的聲音,希望。失望。是悲還是傷。唯有漫天雪能懂…… 
終於……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終於,終於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雖然不願意,卻無可奈何。 

  曾記得一位朋友說過:"愛,有時就是一個人的事,愛,有時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意境,一種情懷,一種享受對方激起自己愛意而提供的心靈風景般的境界……不需要擁有,不需要索取,只需要全心地去感覺,讓那份情永遠環繞,天涯海角……獨自守着落寂,也許很苦,但也不失為一種幸福,遺憾,有時也不失為一種美,因為畢竟還有可以遺憾的事……" 

  是啊,既然愛有時候可以是一個人的事,那麼傷感也是一樣,也可以是一個人的事,何必讓自己心愛的人一起來承擔這份傷感這份心痛呢?自己一個默默的承受就可以了。所以在自己傷了N回痛了N回后,終於學會了習慣一個人獨享寂寞和傷感! 

  其實很多時候希望自己不要勇敢不要堅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可是,因為自己的情緒會牽動到身邊關心自己愛自己的人們,所以還是決定不要再讓他們傷心難過,就算要傷心要難過所有的一切還是讓自己一個人來背吧,沒有必要讓愛自己的人跟着自己的傷感走。那是一種傷害的行為! 

  想要學會一個人習慣傷感其實是件不容易的事! 

  一個人不會影響到別人的情緒,給別人增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有時候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靠在牆角,目光獃滯,傻傻的什麼也不想,就這麼靜靜的靠在牆角。 

  有時候會在下班后不坐公車就慢慢的步行回家,淋着細細的毛毛雨就不撐傘,馬路上的車來車往,人流如海都已不關我的事,一邊走一邊想着一些事情,整理自己的情緒和感情,把它們默默的藏在心裡的最深處,不求別人能讀懂,只要自己能體會能懂就可以了。 

  有時候會在一個靜靜的坐在冰冷的電腦前發獃,打開電腦幾個小時不知道自己在幹些什麼,就像有時候開電腦其實也是一種習慣罷了。好像每天在做的事情今天沒做就不舒服。 

  有時候喜歡在論壇中看着各位朋友瘋狂的灌水,然後也加入他們之中一起頂貼一起灌水。雖然心情不好,這也不為一種發泄的方式。 

  有時候喜歡在語音聊天室里掛着名字帶上耳麥就靜靜的聆聽着朋友們唱歌,朗誦,說話題……其實靜靜的聆聽也能感受到朋友們的喜怒哀樂……就好像在發泄自己的喜怒哀樂一樣…… 

  只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是最真實。我不需要偽裝什麼…… 

  如果說愛可以是一個人的事,那麼傷感又何嘗不是?要做到一個人來背所有的痛苦,其實真的很難很難,但還是必需要習慣,要接受,別人沒必要替你來背。所以……終於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勇敢的接受,雖然心依然在痛,但必竟還是要習慣……

您正在瀏覽: 傷感,愛情,雪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愛情,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