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瑞雪普降,雪花飄飄洒洒,可愛極了。

  雪花是美麗的。它潔白晶瑩,珍狀剔透,輕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蓮,從茫茫天空徐徐降落,看它漫天飛舞,令人神思飛揚。古人把它比成飄忽的“柳絮”、盛開的“梨花”。它是多麼值得人們讚美啊!

  雪花是奇異的。每一朵小雪花,都是一幅極其精美的圖案。它們既有共同之處,又各具風姿。有的像明亮的星星,有的像細細的衣針,有的像六邊形的花瓣,有的又像張開的六把小扇,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世界上有不少雪花圖案的收集者,用畢生的精力拍下數千張雪花的照片,竟未發現彼此一樣的雪花圖案。

  雪花是寶貴的。它能降低土溫,凍死害蟲,又能滋潤土質,使莊稼有充足的水分。它還含有很多氮的化合物,是莊稼的好肥料。

  瑞雪飄飄大地分外嬌嬈,人們心頭無比喜悅,充滿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雪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