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喜歡玻璃珠,亮晶晶的,無論被我玩得怎麼臟,只要用清水一洗,仍舊很漂亮;現在長大了,依然是喜歡。的確,水晶比它高貴,比它奪目,但,那隻屬於有錢人家的孩子,我不配擁有。於是我握着我的玻璃珠,對着陽光微笑。

  NO。1

  “她很優秀,”我的老師們這樣評價我,“十分上進,很要強。”我望着他們,嘴角上揚,不是因為高興,而是嘲笑。我了解自己,我是最不想爭奪的,只是在一年級時不小心考了第一,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愈陷愈深。我對好友羅爛說:“我累死了,這次考試我故意考砸好不好?”她轉過頭,緩緩地說:“你真的可以放得開么?”我吃驚地望着她,看着她笑得比菊花還燦爛,她接著說:“好啊,那麼沒人跟我爭了,回家可以用成績單訛錢了。”我也跟着笑,直到她過來狠拍我的背。

  NO。2

  我有一個哥哥,比我大一歲多一點。哥哥長得很好看,他擁有精緻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打得一手好球,並且成績也是相當得好。更重要的是,奶奶愛他。奶奶不喜歡我,因為我是女孩子。我經常聽說奶奶的種種,好的壞的都有,聽過之後,不會有任何的感覺,因為我對她已經從心底里疏遠。我不恨奶奶,不恨哥哥,不恨任何人。我已經學會了順從,學會了聽天由命。

  NO。3

  我很喜歡<<網球王子>>,喜歡主人公越前龍馬,那樣一個可愛的孩子。他有好看清秀的眉眼,在女生面前永遠都是酷酷的,會在學長面前耍小孩子脾氣,會在非共開場合將對手打得一敗塗地事後卻很無辜的說“我認識你嗎”。別人說他很自負,我也認為是,但這就是他的可愛之處。我一直一直都很自卑,可是看着他在球場上奔跑的樣子,我就會重拾信心。

  結尾

  我的玻璃珠是由我的心情彙集而成的,也許有一天,我會把它們都鎖在心房,不小心再打開的時候,它們會在陽光下歌唱,閃出水晶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玻璃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珠 暫無評論